17轩逸原装轮毂多少钱一个(轩逸17寸轮毂多少钱)

日产轩逸每个月能卖出好几万辆,月销5万辆也正常,因为轩逸是把新老款放在一起卖,没有进行区分,所以销量远高于第二名,而且低配的日产轩逸价格很便宜,不到10万元就能落地,比第十四代轩逸便宜了三四万元,很多中年车友最后会选择轩逸经典,因为经典轩逸也是一台好车,价格低不说而且还省油,外观也让人满意。

那么低配的日产轩逸经典到底怎么样呢?为此我们来到了一家日产门店,恰好碰到一位小伙来提车,他买的就是这辆经典丐版轩逸。前脸造型没得说还算漂亮,给人一种很高级的感觉,镀铬饰条明亮,让人过目难忘,中规中矩的中网,前机盖的线条很明快,给人一种很运动的感觉,其实这一款轩逸本身也很受欢迎。

车主小哥说:“当时订车时非常匆忙,我是分期买的车,预算价格在10万元左右,越便宜越好,于是就选择了丐版轩逸,那时候没有看到实车,现在想想真的有点不应该,当时应该加几万元买第十四代轩逸,因为这辆车的配置实在太少,可以说少得可怜。”

四个铁圈轮毂,给人的视觉感受确实很一般,以后必须要更换轮毂,否则会影响整个车的美观程度;内饰也是如此,没有中控大屏,在这个年代很多人已经无法接受没有中控大屏的汽车,全塑料的中控和方向盘,好在还有自动变速箱,它的价格确实很便宜,但是车主的驾驶感受却大打折扣,没有花10万元买辆国产车实在。

据悉这是一辆2021款日产轩逸经典1.6XE CVT舒适版,属于次低配车型,自动挡丐版。掀开前机盖后可见它的发动机部分,搭载着一台1.6L 122马力 L4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满载家庭使用,想要激进的话那么还是算了,因为轩逸的定位就放在那里,价格亲民也是事实。

车主小哥说:“现在想把这辆车转手卖了,越快越好,想退车也无门,我都已经买了,只能想着看看能不能把这辆车转手卖了,因为它真的会影响驾驶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