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匹配量是什么意思(集合竞价未匹配量是什么意思)


步步高4月12日竞价。记住这个经典中的金典

作为一个专业超短选手,集合竞价是必须会的。集合竞价怎么看,今天列举前期分享过的个股作为讲解对象。长城汽车,亿利达,江苏吴中 苏垦农发,步步高,做详细分拆。

这里有个前提;集合竞价很重要。但还是属于技术范畴。不属于道。离悟道还很远。只能增加一定准确率。

首先来看步步高4月12日竞价,在9.24分最后30秒的时候,多头资金大举买进,撮合匹配成交量是红柱,并且最后几秒量能急速拉升。未匹配也是显示多头想买,还没成交,场外多头在排队。9.30分一开盘,多头直接把股价顶涨停。没有一点停顿。打板慢一点都成交不了。



60 1952 苏垦农发

苏垦农发在5.14日头条上,单独提出来的一只票。单独看竞价是有瑕疵的。点1处,未匹配量过大,在涨停处想卖的人很多,后面价格直线往下掉,点2 .在9.24分左右的时候,套利机构开始进场,匹配量红柱明显增多,并且成交量快速上升。接近4个高开。形成了标准的弱转强。虽然今天涨停,不过今天还是烂板分歧。需要关注的是,粮食板块今天走出了赚钱效应。涨停一大批。苏垦农发是机构表演的场所。农发种业是游资的天下。



伪千金素---吴中

江苏吴中,点1处,9.19分撮合成交量撤单明细。点3,价格跳水还有很多资金排队卖。点4成交显示绿色,以卖出方为主。跟步步高形成了明显的对比。江苏吴中竞价直接低开了4个多点,昨天分歧,今天低开,就是转弱,这样的情形多半放弃操作。

集合竞价中有黄金。也需要深度发掘。如果结合逻辑操作,成功率更高。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相似纯属巧合。股市有风险,故事情节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