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凯美瑞有多少种颜色(18款凯美瑞颜色大全)

第八代凯美瑞,作为丰田旗下的首个TNGA平台打造的车型,在丰田发展的历程中起到了转折性的作用。而后,丰田全面启动这一新平台!8代凯美瑞,自2017年11月换代后销量爆棚,其中2020年销量达到185140台,位居细分市场的第二位,这样的成绩也基本上可以断定,它就是目前B级车的爆款车型!如今到了2021年,这款8代凯美瑞也迎来了中期小改款,虽说动力不变,但颜值上的升级,更是也弥补了它内饰设计的唯一缺点!

有消息称,这款车已经在计划之中,不出意外的话,这款车将会在年底正式与大家见面。图中就是这款车最终的“定妆照”。其实这款车还是保留了常规设计的结构,但新车将会提供更多的配色可供选择。而且细节上的表现要更加的细腻!从车头上看,矩阵式的大灯,内部结构更加复杂,前包围的设计略有些亚洲龙的视觉效果。发动机盖上依旧镶嵌有不同的隆起的线条,更能展现出它出色的肌肉感!

整个侧面上,刀锋式的腰线更加直接,更多了几分德系大品牌的那种大气感,包括车内的18寸的轮毂也成为了它的标配。新车的倒U字形的尾灯,也采用了黑烟熏效果,并且在尾灯处也加入了一条延长电镀铬装饰条,整个看起来非常的精致。新车其中的一个亮点就是新增了钛灰银车身色等6个颜色选择,其中包含了一款双色的运动版车型!

内饰方面,可以说这款车的尾翼缺点被弥补。我们知道上代的凯美瑞,虽说中控屏与“Y”字形的结构正相符合,但尺寸和显示效果上颇为简单。也正是因为如此,丰田的设计师将它的中控屏换成了这种悬浮式IDE设计,整个科技感的提升非常明显!

而在其他方面基本上没有太多变化,无非就是科技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全系配别了全新一代TSS智行安全为你保驾护航,这也是以往车型所不具备的。而在动力方面,依旧会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2.0L和2.4L,新车将会在年底前正式上市,你们对于这款车有何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