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多少排量(普拉多多少排量的好)

2021款丰田普拉多霸气回归!配2.8T+全时四驱,还要啥牧马人

对于丰田这个品牌,相信各位也是非常熟悉的,省油耐用一直是它最显著的特征,因此旗下也出现了很多出色的车型,比如卡罗拉、汉兰达、普拉多等车型,都堪称是同级标杆。

而普拉多因为排量问题,在前段时间被迫停产了,这也让很多越野爱好者非常可惜,但近日有报道称,2021款普拉多即将回归,配2.8T+全时四驱,这个消息也让众多消费者感到非常惊喜。

在外观方面,新车秉承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中间加入直瀑式镀铬装饰,显得极为气派。两侧灯组采用了矩阵式设计,在夜间点亮时,营造出极佳的辨识度。侧面设计同样帅气,依旧没有明显的腰线,但前后轮的轮眉设计要显得更加硬派,符合它的自身定位。

内饰部分,车内布局秉承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虽说在豪华感的营造上不是很强烈,但相比上代车型,在用料和做工方面都有不少的提升。T型的中控台设计时尚而简约,上面搭载一台液晶中控屏,增加了车内的时尚和科技氛围。

据了解,2021款普拉多将有三种动力组成,分别是2.7L和4.0L汽油发动机,以及2.8T柴油发动机,同时部分车型还有四驱系统的加持,通过性毋容置疑。

总的来说,丰田旗下车型的品控是值得信赖的,对于2021款普拉多,你期待它的回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