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只股票下方s代表什么(股票下方s什么意思)

TN-S、TN-C-S系统都适用于哪些场所?想必从事电气行业多年的电气人员都非常清楚了,但是到目前仍然有部分电气人员对这方面是一知半解的。建筑工程供电使用的基本供电系统有三相三线制三相四线制等,但这些名词术语内涵不是十分严格。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对此作了统一规定,称为TT系统、TN系统、IT系统。其中TN系统又分为TN-C、TN-S、TN-C-S系统。在现代居民小区,户数多,负荷集中,对供电的安全性,可靠性要求也更高。

因此,科学选择低压配电网中性点运行方式显得尤为重要。而常用的TN-C系统,TT系统及TN-S系统中性点接地方式均有其固有缺陷,比如:TN-C系统中用户不能采用保护接地作为末级保护;在TT系统中由于中性线(N)没有重复接地,一旦中性线开路会导致严重事故;而TN-S系统的建设成本高则是其硬伤。那么TN-S、TN-C-S系统具体都适用于哪些场所呢?下面本文以图文方式详细给大家讲一讲,看完文章,希望能给广大电气人员提高专业知识。

(1)TN-S系统适用的场所:

(2)TN-C-S系统适用的场所:

(3)文章总结:

▼ 学习更多电气知识:

TN系统、TT系统、IT系统,这几大系统你肯定没混淆?

高压配电系统知多少?

农村电网配电系统接地型式为什么建议为TT系统,而非TN系统?

养老院建筑电气设计 供配电系统 照明系统 安全措施及接地系统

一二次变压的供配电系统 高低压配电系统 电力接地系统详细讲解

主动配电系统与被动配电系统的技术差异

柴发机房的选址和地基、冷却系统、进排风系统、排烟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