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寸和18寸尺寸差多少(17寸和18寸相差多少)

文:懂车帝原创 许博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广汽本田型格e:HEV混动版实车曝光。新车在外观上基本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在动力方面搭载了由2.0升四缸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这也是全新一代2.0L i-MMD混动系统首次应用到广汽本田的紧凑型轿车上。

广汽本田型格e:HEV

新车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燃油车型一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小尺寸的前中网内部采用了蜂窝状结构,两侧狭长的前灯组与中网融为一体,为车头带来了更好的视觉宽度;而前包围底部也融入了小尺寸的前铲造型,令前脸看上去更加运动。

车尾设计与燃油车版本基本保持一致

整车依然采用了三厢版的车身造型,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灯处,搭配车门底部前低后高的线条,能够营造出一定的速度感。车尾与燃油车型一样,采用了L型的尾灯样式;而“e:HEV”字样的标识,则显示了其混动车型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1420)毫米,轴距为2735毫米,各维度数据与燃油版车型基本相同。

选装配置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不同尺寸的轮辋,而后者采用了黑色涂装且造型更加运动。前雾灯区域饰条、外后视镜装饰罩均提供银色可选;此外,还提供全景天窗、后包围扩散器等选装配置。

新车部分参数信息

新车动力系统部分信息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本田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发动机将采用代号为LFB17的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同时还配备一台驱动电机,以降低起步、低速行驶状态下的燃油消耗。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懂车帝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