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h6半年的车多少钱(长城h6三年的车大概多少钱)

现在国产车越来越好了,国产长安、吉利、长城等等一些汽车企业进步越来越大,哈弗H6成为销量神车了,也吸引了很多收入一般的车友入手,前不久,贵州的严先生向我们晒出了自己开了半年的国产SUV,就是这辆长城H6,虽说造型上不相似,这是前车主该的进气格栅。

这是2012款的哈弗H6 2.4L两驱精英型,车主严先生说:“自己今年38岁了,但是由于家里人多,四个孩子都在上学需要钱,经济条件不宽裕,但是看人家都买车了,自己也想买辆车,于是就把口袋里仅仅剩下的几万元拿出来了买到了这辆二手哈弗H6。”

虽说这辆车花了5.5万元,也自己这么多年的存款,现在家家户户都有车了自己家里人多,没有个车也不像话,于是就买了,这半年有车确实很方便,家里人的活动圈子都扩大了很多。

这辆哈弗确实不错,但是家里有车后每月的开支太大了,油耗不算小,接送四个孩子上学,虽说方便了,但是家里开支也大了。

车主严先生说:“现在我的心里也开始慌了,感觉不适合买此车,家里经济条件有限,以后等孩子们大学毕业出来了再买车吧,现在真的不太适合,只有自己亲身体验了,才能明白这其中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