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流量叠加包是什么(移动流量叠加包是什么意思)

说起国内三大运营商,可能很多普通用户都会对其恶语相向,这也难怪,毕竟每个人或多或少都在过去吃过来自运营商的各种“亏”,诸如被绑定了合约套餐而无法取消和各种莫名被扣费等。而随着近年来信息的愈发透明化,不得不说这些现象都得到了大幅改善。

但是,就在5月6日凌晨,有大量中国联通用户反映称,自己突然收到了扣费95元的短信,在没有任何主动操作情况下,好端端地莫名被中国联通扣费,并开通了附加业务,另外还有在余额充足的前提下,也被自动充值话费了的。

中招的用户并不是个例,从黑猫投诉平台上看目前投诉中国联通莫名扣费的留言数量已达到1700多条,除了被扣了95元的,还有金额更高的数百元不等。

对此,中国联通官方在最新回应中表示:“由于系统升级,部分用户在夜间存在实时费用查询和话费提醒不准的现象,目前已经恢复正常。”而部分地区联通客服还称道,如果出现号码无故自动充值话费的,将会进行话费退回等操作。

也因此,官方更骚的操作来了。

有网友表示:“半夜联通私自给用户开通流量叠加包并扣款,但官方并未按照原路进行退款,而是在未询问用户意见的前提下,直接将退款以话费的形式返还。”这一系列操作着实让所有人都看呆了。

换句话说,联通擅自向用户扣了钱,然后实质上并未退钱,在没有用户允许的情况下直接充到了话费里面,没想到这种“霸王行径”竟然还能在2022年出现。

一直以来,联通的服务质量便饱受用户们指责,相比之下移动和电信的用户服务口碑都要好上不少,这也许就是联通用户数量一直要落后于其他两家的原因吧。在最新的数据统计中,中国移动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通信运营商,拥有约9.5亿用户,电信排在第二,拥有约3.7亿用户,而联通则最少,拥有3.1亿用户。

最后,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遭遇此次联通擅自扣费事件呢?有的话赶紧联系客服处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