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之遥 爱奇艺 什么值得买

在刚刚过去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门将拉杜一次匪夷所思的失误给对手博洛尼亚队送上大礼,后者凭借这粒进球以2-1取胜,给了志在争冠的蓝黑军团当头一棒。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博洛尼亚队在四月份第三次扮演豪门克星的角色了。

在本月第一场意甲联赛中,博洛尼亚就做客阻击了国米的同城死敌AC米兰。当时他们在圣西罗逼得了一场0-0的平局。而在两周之后,他们又在客场被尤文图斯在最后时刻逼平——在尤文第90分钟打进绝平进球时,博洛尼亚在场上只剩九人迎战。如果不是在最后时刻被主裁判罚下两人,他们本可以昂首带走三分。而本场比赛中运气终于来到了博洛尼亚这一边,拉杜送上的大礼让博洛尼亚在4月份从米兰双雄和尤文图斯身上连夺5分。而这5分也让排名第13的博洛尼亚离确定保级成功只有一步之遥。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三场同强队的交手中,博洛尼亚队中的中超旧将阿瑙托维奇贡献了两粒进球,效率非常可观。33岁的前上海海港外援在去年夏天以300万欧元加盟球队后已经在联赛中取得了13粒进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