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霸道三轮多少钱(铃木三轮车多少钱)

文章原创,欢迎车友分享转载

目前能够一直坚持生产小型汽车的品牌,已经不多了,铃木汽车是代表之一,其次是宝马旗下的迷你豪华小车,但销量远远不如铃木汽车,因为铃木属于百姓用车,价格区间跨度很大,有几万元的雨燕,奥拓,也有十几万的维特拉,还有进口硬派越野车吉姆尼,宝马旗下的迷你小车,最便宜的车型也要20几万,不是普通家庭能够接受的。

在所有小型汽车当中,最受大家关注的车型是铃木吉姆尼,目前新车是属于第四代车型,在去年吉姆尼就已经上市了,但由于是进口车型,受产能的限制,真正在国内路上跑的新车,非常少。不过那个时候的价格也比较亲民,也就13万左右,属于吉姆尼是最低配入门级车型,配置比较寒酸,五个车轮都是钢制的。

就在近些天,新型进口铃木吉姆尼到店,这些新货源属于高配车型,看五只车轮就知道了,车轮的配色都是枪灰色铝合金轮毂,看上去非常有档次,尤其吉姆尼的车身颜色也是丰富多彩,开在路上,有一定的回头率,吉姆尼也是小型SUV中明星产品,它的性能主要在越野方面能够体现出来。

这批新到店的新型铃木吉姆尼,车身线条非常硬朗,这也是吸引大量车友的地方,发动机引擎盖,与路虎的引擎盖设计方法一样,两侧边缘是扣在机舱上面的,这种设计方式,成本也增加了很多。

对于一辆硬派越野来说,这种引擎盖,优点是在车辆涉水的时候,能够有效地避免水进入发动机舱,小小的细节,就能够看出这是一款专业越野车。

不知道各位车友,有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爱车,发动机盖是不是采用吉姆尼这样的设计方式,世面上可以说有95%以上的汽车,发动机盖与发动机舱边缘是平行的,虽然有密封胶条,能够遮挡雨水,但与吉姆尼一种引擎盖相比,就能够看出专业与业余了。

车头前杠非常宽大厚实,与牧马人十分相似,并且连同四只宽大的轮眉,以及后保险杠,形成绕车身一周的保护措施,让车辆走险要路段时,能够保护好车身,尽量不要刮到漆面。

实际上,一款真正的硬派越野车,对外观设计上,并不在乎高科技配置,比如大灯的形状,和大灯的功能等等,一辆硬派越野车主要能够体现的价值是,耐用性以及越野能力。

新车的大灯几十年都没有改变造型,圆形灯碗看着更复古,更有味道,两侧圆形小巧的转向灯,安置在大灯的最上角,非常简单并且实用,雾灯被镶嵌在前杠的两侧,也没有采用任何的装饰。

车外的后视镜,无论什么颜色的车身,都是黑色涂装的后视镜,在装配上,确实比较省事,而且看上去黑色与任何车身颜色搭配都很时速,很酷的感觉。

车身的尾部,平直菱角的车尾,看上去非常具有力量感,不知道车友看没看到,车顶棚的钢板,也是采用扣的方式进行安装的,车顶上沿一圈都有包边,这样的车顶设计,与俄罗斯的瓦兹猎人一样,但北汽212不是这种设计方式。

新车到店的时间不长,备胎还没有装到尾门上,这也是为了方便运输,尾门是侧开的,打开尾门之后,变速箱处于放平状态,备胎放在尾箱里面,全尺寸的,轮毂是铝合金的,比较厚道。

中控的设计,没有什么亮点,像这种专业的越野车,谈不上有什么高科技配置,一向是以实用,简单操作为主。相比上一代车型,内饰布局和款式,有明显的变化,至少看上去不在简陋寒酸。

新车吉姆尼搭载了铃木的1.5L四缸自然吸气,最大102匹马力,峰值扭矩是130牛米,变速箱还是4AT和5速手动挡,发动机和变速箱谈不到技术可言,耐用性是首要的。

车身尺寸依旧娇小,长仅为3645毫米,宽1645毫米,高1725毫米,轴距是2250毫米,座椅布局是2+2四座。

正是因为车身短小,加上四驱底盘带有扭矩放大的功能,在越野能力上,性能并肩普拉多,这一点可能大家不会相信,吉姆尼在海外上市的时候,就已经和普拉多三门版进行越野对比测试了,结果两款车不相上下。

新车或24万起售,价格要比预期贵了很多,因为吉姆尼的3C认证一直没有下来,导致上不了车牌,这次3C认证实锤已经实锤,可以上牌了,不过排放标准依旧是国五的,也有很多城市上不了国五排放标准的车牌。

价格上涨,是因为汇率的影响和录号费的影响,加上数量有限,所以价格一直在涨,从目前的价格来看,除非厂家给一定的补贴,价格才能够下降,另外一点,20多万的价格,只适合玩车,不适合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