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白金钻戒什么价格查询(18k白金钻石戒指价格查询)

  在现如今经济条件越来越好的时代,珠宝首饰的经济条件也越来越好,买珠宝首饰的人越来越多,比如市场上卖的最好的18K黄金黄就是其中一种,因为采用了独家研发的K黄补口,颜色是纯金的颜色,并且价格只是K金价格,性价比很高,是和18K白金一样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材质。而其中18K白金因为颜色通白被很多简单单纯的小女生所喜欢。但是很多人在买18K白金的时候总是被这些价格弄眯眼,因为很多品牌珠宝店铺的价格都不一样,价格差距特别大。很多人就问小编18K白金多少钱一克?为什么有的8K白金价格贵这么多,下面,小编告诉你这几点决定了18K白金的价格因素。

  款式

  不同款式之间的18K白金价格也会有不同的区别,比如一个和迪士尼各种人物联名款的首饰就会比普通款式的要贵。所以在购买18K白金首饰的时候,想要买到性价比高的就应该避免选择各种人物联名款。

  品牌

  不同品牌之间也有不同的价格因素,比如国际珠宝大品牌卖的18K白金价格就会比较贵,因为这种国际珠宝品牌卖的珠宝首饰大部分都是卖的品牌,卖的不是单纯的一个首饰。所以想要买到一个性价比高的18K白金,尽量避免国际珠宝大品牌,可以购买国内的珠宝品牌的18K白金。

  钻石

  很多的18K白金都会有镶嵌很多钻石,而钻石又是一种比较难以估量的,因为目前国际上没有明确的钻石价格表,所有的品牌都是在预估差不多的价格。但是当你想要卖的时候,钻石的价格往往会低市场价很多,另外,还会有很多商家欺负消费者不懂,镶嵌了很多钻石上去,就卖的非常贵,其实这些钻石往往是不值钱的。

  上面就是决定18K白金价格的最重要的3点,如果排除上面的因素,国际足金金价在370元一克,一个普通的18K白金一克价格应该在279元左右,当然还需要算上一些加工费和附加费用,应该还会多个几十元,但是一般都是可以承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