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哭主题曲(女人不哭主题曲原唱)

绯闻也许能增加曝光率,但对演员来说永远弊大于利,所以宁可不要。

但,有些人却擅长在绯闻上做文章。


一、

1994年,国足队迎战桑普多利亚,高峰成功踢进一球,赢得满堂喝彩,而后在甲A联赛中,高峰所向披靡,奈何国安队没有海参的能量补充,获得第八名的成绩。

但是高峰的名字却被大家记住了。

这一年,27岁的那英与师哥刘欢为《过把瘾》演唱同名主题曲而踌躇,自己是不是也应该“过把瘾”呢?

没多久,在私人聚会上,那英自己在哪喝闷酒,还在为“过瘾”心烦的时候,一个帅哥走到她身边搭讪的问道:“你认识毛N”吗?

那英抬头一看,哇……帅哥。

详聊之下,两人居然都是沈阳人,老乡见老乡,必须干一缸……

酒一喝,小菜一吃,就找到了共同爱好:搓麻将。

临走前,两人还恋恋不舍地互留了电话,相约某天一起搓两把。

那英在无聊的时候,约了高峰。

于是搓麻将就在熟悉之后,变成了“打扑克”。

1995年,两人正大光明地在一起了。

那英在爱情的刺激之下,发行了新专辑《为你朝思暮想》,收录了包括《女人就是这样成熟的》、《醒时做梦》等十首歌。

高峰也在“扑克”的作用之下,斗志满满,参加甲A联赛那下亚军的成绩。

明星情侣一唱、一踢的完美诠释了“文体不分家”的唯美传说。

还是这一年,19岁的“无业游民”陆毅在干爹的建议下回归校园。因为,陆毅和干爹杨亚洲当了三个月“该溜子”。

20岁的安徽女孩田海蓉,已经做了两年主持人。

而且身边有一个大款男友,有一手好牌技,尤其是扑克打得最好。

两个人,两个城市,没有交集,但在心里两人早就选择了大城市的天空。

这一年,俊娜靓女齐聚上海陆毅、田海蓉、佟悦、罗海琼、王景春、喻恩泰、董卿、沈傲君、薛佳凝、鲍蕾考上了上戏,而且是一个班级的同学。

鲍蕾的大长腿、小妖精一样的田海蓉,还有邻家气质的罗海琼,声音磁性的董卿,女孩们花枝招展,男孩们就盯着白皙、修长、饱满的瓜,看个不停……


二、


色眯眯的陆毅此时还有一个小女朋友。

两人是一起考上戏,但是女友只学会了“姿势”忘记了“知识”,没考上。

没有牵绊的陆毅,向着刚刚分手的田海蓉发起攻势,两人一见钟情,很快就成为了不能说的关系。

但是,这种关系没持续多久。

陆毅父母极力反对二人相恋,“陆毅跟田海蓉说:‘和她分开了,我们还是不在一起吧!’

被分手的田海蓉每天郁郁寡欢。

陆毅也没有和他的那个女友再续前缘,而是利用班长的身份接近“鲍蕾”。

陆毅嘴上说“不会追女孩”,但身体是诚实的,总是有事没事的靠近鲍蕾,帮忙补习作业、一起排练、约鲍蕾吃上海小吃……

两人慢慢地有了微妙的感觉,陆毅每天都能看见鲍蕾,但他更想“抱蕾”,但是谁也不先开口表白。

很快,上天就安排了两人的第一次拥抱。

元旦狂欢夜中,当零点的钟声响起的时候,操场上会熄灭灯光,给俊男靓女制造机会表白。

陆毅紧紧拉住鲍蕾的手,随时准备“抱蕾”。因为不这样,“抱蕾的就不一定是他”。

倒计时的钟声在心里默念3、2、1……灯还没熄灭,他俩就往出冲,紧紧地抱在一起了……

当晚,两人走在回宿舍的小树林里,树叶在微风中莎莎作响,牵着手的两人扭捏的谁也不敢说话,在路灯之下,羞涩红晕的脸上映衬着微黄的路灯……

就这样开始了恋爱关系。

两人谈恋爱的消息很快就传开了,田海蓉知道后,就找到鲍蕾,说“你是小三”。

鲍蕾不理会田海蓉的“疯狂”。


在田海蓉与陆毅分手的时候,田海蓉对陆毅说:“如果你没有和前女友一直好下去,也不要和我们班任何一个女生好!”

田海蓉放不下,对陆毅死缠烂打,在学院的红楼以头撞墙以致晕倒在地。

越是这样,陆毅越是不喜欢。

后来,田海蓉也放下了许多,在大学的时候传出过四五段故事,不过她的爱情也出现了新王子“佟悦”。

两人在大学相爱了两年,直至毕业才分手。


三、


1999年毕业季来临,田海蓉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她是同学中最早创业的人。

在创办这家公司之前,名下已经有三家公司。

这一年,她第一次做制片人拍摄《情迷海上花》,这部作品是她对外婆的悼念。

这部剧还没上映,为了宣传田海蓉提起了自己与陆毅之间的感情。

公开对媒体说“自己曾经是陆毅的第二个女朋友。”可是后来陆毅找的女朋友还是我们的同班同学。

当记者采访陆毅的时候,陆毅说“从来就没和她谈过恋爱,我不喜欢田海蓉”。

记者先后与陆毅父亲和鲍蕾通了电话。陆毅的父亲告诉记者:

“田海蓉我见也没见过,认也不认识,以前也没听说过,只是看电视才知道陆毅有这么一个同学,哪里还谈得到反对他们恋爱呢?

鲍蕾对田海蓉的印象只有“疯狂”。

看得出,同学们对田海蓉的印象不咋地。

后来记者找到了她们的同学朱磊求证,同学们说“虽然不知道是不是谈恋爱,只是她们的关系比一般人近”。

朱磊告诉记者:

“我和陆毅、鲍蕾、田海蓉都是大学同班同学,和陆毅更是同一个寝室四年的兄弟,在我的记忆中,陆毅与田海蓉大学一年级时确实好过一年,当然我不知道那算不算得上是谈恋爱,起码应该是比普通朋友近一些的关系,后来到了大二他们就分手了,具体为什么我也说不清,大概就是因为田海蓉比陆毅大,家里不同意吧!

记者终于又采访到了此事的始作俑者田海蓉。不出记者所料,田海蓉果然否认自己说过与陆毅谈过恋爱。

这真是给别人挖坑的时候,自己却在边上看热闹。

然而,与陆毅的绯闻还没处理完,田海蓉就被李婉华炮轰“戏外戏”。

原来是田海蓉拍摄《情迷海上花》与何家劲传出了绯闻,还被何家劲当时女友李婉华当场抓包。

李婉华公开指责田海蓉的手段卑劣,并称如果要想提高曝光率的话,最好充实一下自己,保持好身材而且磨炼一下演技,而不是靠“勾搭”别人男友这种歪门邪道来出名。

最终,何家劲成功地把李婉华变成了前女友,而李婉华也被“包”,并且一年不许生孩子。

拥有34C、22、34的劲爆身材,签约主持全新健美,酬劳达七位数字,但婉华在一年合约期间不可怀孕,身材更不可走样,否则要全数赔偿

何家劲与田海蓉的关系也只是昙花一现。

后来,田海蓉极力否认与何家劲的那种关系。

2000年,田海蓉拍摄《美丽的白银那》,获得了“第2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

2001年,田海蓉与王志文合作了《黑冰》。

《黑冰》是“黑”得让观众无法分清好人与坏人,“冰”住了脸谱化的作品,王志文的演技与扎实的台词功底,让田海蓉倾心。

戏里传出了感情。

但是,王志文老师什么漂亮的女孩没见过,他欣赏的不止是美色,更主要的是灵魂。

灵魂触碰之下,发现田海蓉只是普通的女人,而不是有趣、有才的女子。

拍完戏,两人不久就草草结束。


四、


这一年,田海蓉在北京安家,在北京在顺义天竺买了豪宅。

而她的邻居就是“那英高峰”这对情侣。

高峰在文体圈的朋友很多,自己也是国脚。有钱了之后就喜欢“玩绅士”的活动。

打高尔夫。


慢慢的邻居之间就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2002年,田海蓉主演了《关中匪事》,剧中她饰演了一位命运多舛的“喜凤”。

剧中的喜凤像极了田海蓉的现状。

有一个“娃娃亲”,时事变迁,喜凤却嫁给了大户人家的许望龙,却惨遭保安团长罗玉璋的蹂躏,被婆家要求沉井,逃出了婆家,成了土匪刘十三的压寨夫人,并要求刘为她报仇。

这部戏当年可是热播剧,田海蓉也被普通观众记住了。

而记住她的不止观众,还有“国脚”。

或许是知道了“香港高尔夫球”事件之后,高峰经常约圈内明星一起玩“联谊赛”。

2003年,孙红雷靠着《征服》迅速走红,成功地抛弃糟糠大女人,揽巩皇入怀,遭到对方怒甩。

但是,没多久就以“刘华强”的角度,拿下“前陆毅女友”田海蓉。

罗海琼“失言”透露,孙红雷悄悄地和“前陆毅女友”田海蓉谈起了恋爱

这一年,高峰因体测犯规,高峰宣布退役。

退役之后,他爱上了“野球”。

2004年,那英为高峰生下儿子“高兴”。

这一年,那英与陆毅合作MV,而田海蓉与高峰玩“友谊联赛”,很是热闹。

而且,在工作上,田海蓉主演的电影《浪漫女孩》。

2005年,高峰安分了,经常出去偷腥,曾被那英抓到,而这个女的也是一个明星。

那英、高峰分手,高峰另有新欢,而这个“她”竟是演员田海蓉。

消息一出,田海蓉极力否认,“这是谁在胡说?不是我,绝对不是我。”

但田海蓉承认“自己确实比较喜欢高尔夫球运动,在球场上也确实见过高峰两回,也一起切磋过球技”。

为了与高峰划清界线,昨天她自爆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

但在上月《超级访谈》节目中公开表示自己由于工作忙一直没有交到男朋友。

这一年,田海蓉主演的电影《浪漫女孩》获得了长春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颁奖之后,很多媒体表示没有看过田海蓉演的这部影片,对她的得奖表示质疑,而相对于其他竞争者来说,她也没有绝对优势,而另有一种传言,这个奖项的获得是“谁出席谁得奖”。

就在田海蓉乐呵呵得奖的时候,那英彻底搬出了“爱巢”。

而且,高峰也因为私生子的问题被起诉。

或许“野球”玩的多了,身体被掏空。

善于制造绯闻的田海蓉没想到这一次玩大了,把别人的感情玩没了。

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

其实作为演员我愿意和媒体打交道,但不希望大家关注我是因为绯闻,绯闻也许能增加曝光率,但对演员来说永远弊大于利,所以我宁可不要

后来,各方都澄清,那英、高峰分手与他人无关,或许这是各方最好的保护吧。

2006年,田海蓉邂逅了一位富商。


五、


田海蓉的绯闻非常多,且复杂。

即使这样,田海蓉的追求者也不少,而且她还是一位敏锐的投资人,投资影视剧,当然还有自己的前程。

女星与富商之间其实没有什么爱情,有的只是各取所需的关系。

2006年三月,田海蓉与邓超合作《女人不哭》开机,拍这部戏很辛苦,平均下来每天都有20多场戏,有时一天里有8场戏都是在哭。

戏里虽然苦,但戏外却非常幸福。

戏外,田海蓉认识了一位有钱的大佬。

两人的感情相当低调,其实那个时候谁也不敢得罪这个“老板”。

戏还没拍完,田海蓉就意外的怀孕了。

当然,只能硬着头皮拍完。

有意思的是,剧中田海蓉与雷格生饰演年龄相差40岁的夫妻,田海蓉张不开嘴,毕竟戏外还有一个真老公。

《女人不哭》播出之后,不断创下的收视热潮,还转战香台播出。

观众并未多留意如今已如日中天的汤唯,反倒记住了成熟老练的田海蓉。

汤唯、贾乃亮《女人不哭剧照》

2007,田海蓉在京举行“田海蓉法国奢华写真封面征集”的启动仪式。

在这次封面征集活动中,有一幅照片备受关注,也是在评选中得票最高的。这就是名为“丽姿玫瑰”的全裸出浴的照片。

然而,网友不买账,称这就是“一脱成名”。

田海蓉称之为“艺术”。

这一年,汤唯成功出演了《色戒》,一炮而红,面对汤唯的走红,开玩笑说,“要是有一部属于我的《色,戒》,我也能一下子红了呀,还好现在也不‘黑’!

就在星途正顺的时候,田海蓉悄悄地消失在了大众的视线。

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娱乐圈的无风起浪”让她伤心了。

其实是生娃去了。

2010年,消失三年的田海蓉复出拍戏,而她身边多了女儿,却不见丈夫身影。

就当大家还在怀疑的时候,田海蓉主演的《金枝玉叶》开机,复出的她傍上了英皇的大腿。

田海蓉表示,自《女人不哭》之后已经有三年没有接戏,因为一直没有挑到好戏想要复出荧屏,知道自己看到《金枝玉叶》剧本后一下子为玉欢的坚韧不拔所感动。

很想说一句呵呵。

或许英皇是最好的选择,田海蓉随即与“林心如前男友唐季礼”合作《花灯满城》。

这部作品是剧版的《大红灯笼高高挂》,也是根据苏童的小说《妻妾成群》改编的。

就在田海蓉拍戏热火朝天的时候,大连企业家徐明涉嫌经济案被控制。

网络上就掀起了对田海蓉的质疑。

当《花灯满城》制作完成,预热热播的时候,却一拖再拖。

直到2014年,才播出。

而这个时候,田海蓉再次消失在大众的视野中。

有人怀疑她与徐明有关系。


2015年10月,田海蓉领衔主演《养个孩子不容易》开机,但是开机宣传上却没有田海蓉的名字。

两个月后,徐明因病在狱中去世,终年44岁。

此时的田海蓉也才40岁。


六、


徐明去世之后,被爆出继承了大量遗产。

田海蓉也不回应,也不澄清,而女儿的真容也浮出水面。

细心的网友看完之后,直呼这和“徐明就是一个模子了刻出来的吗”?

徐明的意外去世,带走了很多疑问。

田海蓉也不说自己的事。

有了女儿之后,她的绯闻没有了,而且消息越来越少。

或许是真的找到了爱情,为爱情保守住自己的底线。

2018年,田海蓉搭档蒋雯丽、倪大红合作主演的《正阳门下的小女人》开机,这一次,田海蓉学会了低调。

没有与戏里、戏外的任何人产生绯闻。

或许她也怕再次中招吧!

《正阳门下的小女人》播出之后很成功,收获了观众的喜欢也收获了业内的认可。

但,田海蓉似乎看透了名利,不去追求那些虚名。


而后,田海蓉出演了电影《一代女魂唐群英》,该影片女主角田海蓉于2019年2月在“北欧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44岁的她摘得影后头衔。

2020年田海蓉主演电影《出拳吧,妈妈》,获得第12届澳门国际电影节中获得最佳女配角奖。

纵观田海蓉的这些年,她出道即巅峰,而后在各种绯闻中左右逢源,虽然嘴上说不是绯闻制造者,但早期确实吃到了绯闻的香。

感情上看似没有空白,但没有真爱。

如如果还像以前一样,与绯闻为舞,在绯闻上来回试探,她被封杀是早晚的事。

或许是意外怀孕,让她彻底清醒,才改变了自己的结局。

如今,年过四十的她像从时光里钻了空子,始终保持着优雅华贵的气质和凹凸有致的身材,让人相信美丽这件事是可以禁得住岁月的。

欢迎点赞、评论、转发、关注,感谢感谢!

刀郎凯撒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