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手出装s8(诺手出装顺序)

英雄联盟S8赛季终于来临,全新的符文系统,一切都充满新鲜感与挑战。随着版本更替,一些英雄也作出相应挑战,一代版本一代神,一直称霸召唤峡谷的诺手在这个版本已经不再为所欲为了,上场率也极具下降,甚至很多玩家表示诺手弱的连超级兵都打不过了。其实只要选对正确的符文,诺手依然很强。

提起诺手大神,大家首先会想到非常有名气的兽王诺手,颜值实力并存的主播,迷妹很多,他打造的无尽血怒诺手让无数玩家受益匪浅。但随着S8来临,诺手被削弱,被很多上单压制。作为曾经的信仰英雄,很多玩家崩溃到兽王直播间哭诉,兽王也是经过一夜的潜心研究,打造的全新的两套符文系统,拯救了很多玩家。

第一套符文是用来打对面阵容风筝能力不是很强的阵容,首先并不不需要太多移速。符文优点对线猛可以经常单杀对面,滚雪球能力极强,对线单个英雄非常暴力,单杀能力极强,团战打出血怒速度快,依然是那个暴力诺手。

第二套符文是用来打对面脆皮英雄多风筝能力强的阵容,优势是不容易被风筝,打团出血怒后具有强大的收割能力。至于出装方面,兽王也给出了一套他独家研制的出装,黑切、水银鞋(菜刀队护甲鞋)、血手、绿叉、飞升护符(或亡者板甲)振奋、死亡之舞。经过新版本多次尝试屡试不爽,那些诺手的铁粉,可以尝试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