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款自动挡别克凯越多少钱(2005年别克凯越自动挡多少钱)

大饼有一次调侃一位买了6000多块钱的华为手机的朋友,说是这一部华为手机说不定可以买一辆甚至是两辆二手车。当然啦,这样的话说出口很多朋友是不相信的,或者在不少朋友看来,那几千块钱买的二手车买或许能买到,但是确实那种不能开的废铁。



事实真的如此吗?其实呢,如果你去二手车市场好好的逛一逛,会发现其实在市场里有很多1万块钱以内的二手车。当然啦,这些售价不到1万块钱的二手车呢,主要是一些车龄非常老的车型,当然也有车龄比较短的,要不就是那种新车指导价也就两三万块钱的车,要不呢就是有事故泡水这样的瑕疵车。

今天的大饼要和大家聊的,这款车呢就是一辆2005年的别克凯越,到目前为止呢,是14年的车龄,路上跑了20万公里多。目前车上那里的报价呢,是几千块钱,不到1万块钱。但至于具体是几千块钱呢,车上不肯说,只是说喜欢的车友可以过来面谈。



对于这个年份的二手车呢,其实真的是一车一价了,具体得看车况也得看买卖双方是否谈得来。

那么大的今天主要和大家聊一下,对于这种车龄在15年左右的,价格只有几千块钱,不到1万块钱的二手车是否值得大家去选购。

对于这个年份的二手车呢,其实外观部分也不要在意太多啦,很多时候对于这个价位的二手车车源呢,往往都带有一些小外伤,那么原车主呢一般也都懒得去修。即使没有这些外伤的。从设计感上呢,往往也都显得非常的老气了,毕竟车龄都是十年往上的老旧二手车,想想自己十年之前还是在干什么,想想十年前电视台都在放什么样的电视剧?就大概能够猜到,十年前大家的审美品味和现在有多么大的区别。



就从这辆二手的别克凯越来说吧,前年的造型完全是过时的设计,尤其是车灯的设计完全无法理解当时的审美特色。不过话说呢,这一代的凯越和2016年停产的那一段凯越比起来,其实变化也并不是非常的大。这倒不是什么经典的设计,而估计是厂商实在太懒了,就拿这一套过时的设计不停地忽悠中国消费者。

至于车那部分,那从现在来看也实在搞不清楚,那时候新车包括塑料还有皮质座椅,当时到底是什么颜色了。不过呢,可以肯定的是,应该不会是现在这种黑乎乎的米黄色。整个内饰看起来那十分的让人感觉不是很舒服,其实呢,倒不是说内饰有多么的脏,只是那种配色或者是使用痕迹之后改变的颜色令人非常的不满意。其实呢,这也是这个年份的老旧二手车的常态,如果无法接受这一点的,那么趁早就打消买这类二手车的心思吧。

第二排的空间表现那其实还算不错吧,满足一般的日常代步需求其实是绰绰有余的。所以说呢,如果是选择这种老旧二手车,那么就尽量不要买本田飞度这类的小型车了,好歹也求个空间比较大吧。

对于这类老旧二手车,那很多车勇还担心动力系统的问题,其实那大米觉得这样倒不妨试驾的十来公里,基本上有的问题呢,也都暴露出来啦。如果十来公里开下来呢,没有暴露出什么大毛病的话呢,一般也就没什么大问题,坚持个一年两年的也是没啥悬念的。



总的来看呢,这对老旧二手车未来更多的是受到政策方面的限制,主要呢,是体现在环保排放方面,并不是说通不过年检,而是由于排放标准比较低,即使能够通过年检的未来,在很多大城市也会受到很多行驶区域的限制。

总的来看的大饼,不是很推荐那家去选择这里的老旧二手车。知道各位车友对此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