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风玻璃抛光要多少钱(抛光前挡风玻璃多少钱)

车子在路上行驶时石子等硬物击伤或击碎汽车风挡玻璃的情况经常出现,特别在郊区公路行驶时更易发生这种情况,遇到这种情况车主们通常是把整块风挡玻璃更换掉,其实汽车风挡玻璃是可以进行修补的,如果裂痕不大,经过修补后玻璃的强度不会受太大的影响,一般可达到原玻璃强度的90%左右,对汽车的行车安全不会造成影响。

济南皇菠萝汽车服务维修挡风玻璃,价格并不高,一般小的损伤在200左右就能修复,较大的玻璃裂痕需要300-400修复费用。而挡风玻璃一旦超出修复范围,或者汽车玻璃修复技术不建议修复时,一定要尽快更换汽车玻璃。

皇菠萝汽车玻璃修复技师在施工前,要把玻璃进行简单的平整,然后把裂痕或弹痕内的空气用专业的设备抽出,以免在玻璃内形成气泡,接下来就是把树脂胶注射到裂痕或弹痕的缝隙中,由于这种树脂胶只有在紫外线的照射下才能够迅速凝固,所以注射完后,必须用紫外线灯进行烘干,最后就是用打光剂进行打磨抛光,经过修复后,一般会完好如初。

在汽车挡风玻璃出现损又不能及时修复时,一定要先用透明胶带粘住玻璃受损位置,防止异物或灰尘进入玻璃裂缝,之后一定要尽快到济南皇菠萝汽车服务进行修复或者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