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御风五座多少钱(东风御风5座报价)

轻客作为一种载客汽车深受消费者欢迎,它不仅能够载货,而且也能用于拉客,可谓是一车多用。其中销量比较好的轻客有新全顺、上汽大通MAXUS V80以及东风御风等等。其中东风御风不仅空间大,能够装下很多货物,而且整体外观看上去比较上档次。最重要的是其售价仅10.38万起,性价比非常高。接下来小编将从外观、内饰以及动力配置这几方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车。

全新东风御风采用了金字塔力学稳定设计,使其车身能够稳如泰山。汽车前脸采用了全镀铬中网,配合东风御风LOGO机油极高的辨识度,让人一眼就认出这款车是东风御风。汽车前大灯造型时尚精致,即使是在黑夜也能为你清楚照亮前方道路。

汽车尾部采用了传统的双开门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不得不说这样的设计非常贴心。大尺寸轮毂造型霸气,能够轻松越过各种艰难路况。其5000mm的车身长度以及2036mm的车身宽度塑造出宽敞的空间,无论是载货还是拉客都毫无压力。汽车刹车组件升级为前后盘式,使其看起来更加炫酷。其白色的车身颜色使其整体看起来简约大方,与同级车江铃新全顺相比,其外观设计更加大方时尚。

在内饰上,全新东风御风整体设计简约大方。车内整体布局灵活,车内轮廓横平竖直,使其内部空间能够得到最大化利用。3100mm的轴距使其后备箱有效容积达到了8.11—13.8立方米,其内部空间要远远超过同级车。而且车内座椅能够任意折叠、侧翻,当你想要载货的时候可以把座椅全部放倒,当你想要拉客的时候可以把座椅再放回去,十分便利。

该车车门采用了大尺寸侧滑门,非常容易打开,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车内座椅搭载双安全气囊,在遇到意外事故的时候能够第一时间保护乘客的安全。其内饰配色简单大方,符合其简约的设计风格。

在动力配置上,全新东风御风搭载了2.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为你提供强劲动力。该车还搭载了胎压监测功能,当轮胎胎压不正常的时候会及时提醒你,防止轮胎爆胎。德国顶尖底盘调教让你换挡更加平顺,能够轻松跨越各种艰难路况。该车采用一流标准化制造工艺,通过了高温、高寒和高原的极端测试,以确保汽车在遇到极端情况的时候,能够应对自如。

全新东风御风作为一款轻客无论是空间还是动力配置都是非常出色的,而且其售价仅10.38万起,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全新东风御风在上市的短短几天内就获得了不错的销量,不知道在未来的日子里它能否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