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块以内的单车装备有什么意思(买单车送什么装备)

汇报一下今天的情况:只跑了三单,预计收入14.3元,成本3元的保险,实际收入11.3元。


虽然说是把空闲时间送外卖作为兼职,但也想提高效率,在单位时间内多赚一点,毕竟时间也是成本,而且是很高的隐形成本。

自己大概算了一下,按照目前系统给我派的单子平均在3-5公里,如果骑共享单车,每小时平均能送2单,最多送3单,而且是一单单的送,不敢多接。如果换成电动车,一次可以送2单,一小时内可以送4单,单位时间的收入应该能到达现在的2倍,也就是说我骑共享单车2个小时只能收入20元左右,但是骑电动车应该能达到40-50(也仅仅是理论上, 没有实际问过)

至于改善装备的模式,现在想的是直接买辆二手电动车,不租电池,因为自己是兼职,不是专职跑,如果租电池,300元/月,每天成本10元,在收入中占比过高,电动车如果以后不想骑了,就再卖掉。

大家感觉怎样更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