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是什么币(比尔是什么货币)

PoC共识机制下的挖矿被称为硬盘挖矿,从最早的Burst到大火的BZZ,再到现在的BILL,每一个PoC共识下的项目都会被市场追捧和追随。毫不夸张地说,硬盘挖矿是新一代的挖矿趋势。

而Bill Code(比尔密码)—V神、孙宇晨联合比尔密码创始人JP Miller,Jr创办的分布式存储项目,以分布式存储技术作为挖掘比尔密码第四份宝藏的方式,将藏宝图藏匿在一个个区块中,参与者通过寻宝有机会获得BILL宝藏。

Bill Code(比尔密码)是基于CPoC的硬盘挖矿,绿色环保,节能无噪音。使用普通家用电脑也可参与挖矿,降低了挖矿门槛,实现绿色节能的新型矿业体系。

什么是CPoC共识机制?

CPoC共识机制即条件容量证明(Conditioned Proof Of Capacity),使用硬盘进行挖矿,相较而言,CPoC比PoW更安全、更公平且扩展性也有了明显提升,CPoC挖矿已然成为时下热点。


项目名称:Bill Code(比尔密码)

Bill Code恒量发行4500万BILL通证代币,代币简称:BILL


BILL分配机制:

CPoC挖矿


分布式存储硬盘挖矿,BILL潜力巨大

1、BILL通过预计算的方式,将每一次的碰撞结果写在硬盘中,只需对硬盘中已存在的数据进行检索,这就带来了低功耗的共识模型,而算力集中化的问题,就这样通过空间换时间的方式被瓦解了。

2、BILL硬盘挖矿消耗的仅仅只是硬盘扫描的电力,扫描过程不存在计算,这就避免了大量的电力损耗。同时BILL的硬盘挖矿也没有任何噪音,即使是放置在家里也可以进行挖矿,无需托管在专业的矿场。

3、BILL的流动性挖矿使整个系统始终会有一个较为主力的临时商业既得利者去无形推动整个生态,带动BILL的流通。

通过采用成熟的CPoC共识算法,BILL也将成为CPoC共识算法下最可信赖的公链。

BILL作为区块链行业未来的改革者和建设者,整个生态中的各个角色都将能各司其职,各取所需,在投资角度来看,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