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改剪刀门多少钱(大众cc改装剪刀门多少钱)

刚刚过去的中秋节,几乎家家都在尽享阖家团聚的欢乐时光。而在中秋节的前一天,同样是个团圆之日,来自全国各地的4783名粉丝、1560辆酷车齐聚太湖迷笛营,共同参与了第三届一汽-大众粉丝嘉年华这场规模庞大的车迷盛典。

随着总计12支车队有序巡游入场,现场的氛围达到了第一波小高潮。当主持人每每说出“欢迎回家”时,我想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大众车主应该都感受到了一汽-大众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从事不同的职业,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喜欢改装,喜欢大众。接下来就跟随小智进入主会场仔细品品这些酷车。

初入主会场,46辆经典复古老爷车便映入眼帘,一排排的高尔夫MK4、桑塔纳旅行版、捷达等仿佛在那静静地诉说着当年的辉煌历史。

小智家曾经有一辆04年的帕萨特B5,承载了我从小学到大学的不少难忘回忆,无奈因为排放问题前不久只能忍痛割爱。因此,看着这一辆辆成色完美的经典车型,小智由衷地敬佩这些即便爱车年份久了也依然选择不离不弃的车主们。

主会场168辆改装酷车中,高尔夫所占比列最高,更不乏GTI车型,在改装圈里这款小钢炮的人气值实在不低。

这款高尔夫MK7选择了低趴的Hella Flush风格,气动悬挂搭配夸张的负外倾角营造出了整辆车趴在地上的效果,或许这就是贴地飞行的感觉。

现场的CC同样不在少数,这辆蒂芙尼蓝的第一代CC将车门改装成了剪刀门,个性十足。CC无框车门的设计搭配拉风的剪刀门也不显违和。

相对上一辆CC的优雅气质,这辆CC则更显战斗范,车尾宽大的GT尾翼颇有性能车的韵味。要说这辆车上最特殊的改装当然非前翼子板莫属。很多人都以为这只是车身贴纸,但它却是真材实料的做锈工艺,为了凸显个性舍得对爱车下如此“狠手”的车主应该不多。

如果这次的大众粉丝嘉年华有最佳改装创意奖,小智绝对会力挺这辆引擎盖上架了两挺机枪的第二代CC。

刚上市不久的全新一代CC改装低趴后,视觉效果更为惊艳,与一众老款车型排列在一起,各领风骚。刚买了新车就舍得改装的车主也正是契合了本届粉丝嘉年华“我们·造”的活动主题。

原本就已十分小众,而这台EOS还换装了一套尚酷R的前脸,攻击性进一步加强。作为全场唯一一辆敞篷车型,这辆剪刀门的EOS在会场中格外显眼。

大众旗下的奥迪品牌同样也有不少选手参展,除了A3、S3这些偏运动取向的车型出现外,A6、S8这类行政级轿车在改装后更是颠覆了奥迪以往固有的严肃形象。

VIP改装风格最初始于日本黑道,车身降低后搭配大饼轮圈让S8的霸气指数直线上升。

如此热闹的聚会也吸引了不少其他品牌的车型慕名而来,停车场里这一排哑光黑色的性能车气场十分强大,让人一看就知道都是不好惹的货。

现场还有不少配件厂商在场边展示自家产品,不论是轮圈、悬挂、灯光、排气还是灯光照明,都给你的爱车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改装选择。

小智结语

一汽-大众通过旗下的高尔夫和CC等车型,积累了不少年轻车主群体。一汽-大众粉丝嘉年华将志同道合的车主们汇聚在一起,并且提供了一个车友之间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打造了中国版的”沃尔特湖“车迷聚会。一汽-大众粉丝嘉年华今年已是第三届,每年参与的粉丝数量逐年增加,小智也十分期待类似的粉丝嘉年华活动可以遍地开花,并真正培养出具备中国特色的汽车文化。

你是大众品牌哪款车型的忠实粉丝?

欢迎关注“智选车”,了解更多有趣、有用的汽车资讯,还有选车神器帮选车!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智选车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