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高手主要看什么(炒股高手主要看什么书)

炒股的朋友都是看什么才能最赚钱呢?经过几轮牛熊的磨练,慢慢从一个股市新手成长为老手了,有的人会更上一层楼,成为股市高手,转变为股市赢家。

新手看技术炒股,以小时或天为周期,辛苦操作亏钱多。老手看趋势炒股,以月或年为周期,操作简单赚多亏少。高手看逻辑买股,以有钱买入用钱卖出为周期,笑看股市风云赚大钱。

新手看技术。初入股市新手,最入迷的就是各种各样的炒股技术,想当年,我也是着迷学习研究炒股的技术,认为炒股亏钱就是技术不精,天天看k线图,画各种支撑压力线,研究各项指标,结果呢还是亏钱,技术是根据过去的轨迹推理出将来的方向,说心里话,学习了有一定的参考意义,但每个人看法运用的心态不同,新手就是热衷于打听消息,紧盯技术盘面,心神不定,坐卧不安,频繁的买进卖出,真的是操碎了心,结果还是亏钱。

老手看趋势。经历了新手的磨练,尤其是几轮牛熊的洗礼,慢慢就变成了股市的老手,再也不会迷信炒股技术了,大道至简,技术熟记于心,但各种指标基本上不会去关注了,老手真正关注的指标,最多会看一下个股和大市的周线月线年线趋势,更注重顺势而为,趋势向上满仓重仓买入持有,趋势向下空仓轻仓卖出休息。

高手看逻辑。炒股成了老手后,经历经验经济都有了明显的改观,有人嬗变成股市高手,就会有质的蜕变。真正的股市高手不会在意市场短期价格波动的,它们就如一群蛰伏的狼,关注的是公司背后的逻辑,也就是说的基本面,选择能够改变世界或者是世界改变不了的核心资产,无论牛熊变化,选择买入的逻辑没有根本改变,就放心持有,这些公司的业绩回报都是最优秀的代表,股市高手捕捉到买入的机会后,就会如磁铁一样紧紧地抱着不动,根本就无视平时的每日股价波动,更不理会牛熊的上涨下跌,持股无忧无虑,开心享受美好生活,踏平坎坷成大道,历经沧桑见彩虹,中长线持有图存惊天的利益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