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坐大巴大概多少钱(49座客车要多少钱)

广州多条如约定制新线路开通。近日,黄埔知识城至越秀、天河,番禺至天河的两条新通勤线路以及途经地铁高塘石站和多个产业园区的“柯木塱南路环线”如约线路陆续开通,为上班族通勤提供便利多样的出行方式。

记者了解到,通过前期线上问卷开展重点地区通勤的市场客源调查,广州巴士集团粤港澳公司如约城际巴士在2月18日开通了番禺至天河通勤线路。据介绍,该线路7:10发车,18:20回程,每个工作日准时准点发班,途经番禺、天河站点共计19个,涉及番禺区祈福新村总站、番禺区自在城市花园北门、天河区潭村地铁站公交站、体育西路地铁站G口多个站点。

番禺至天河通勤线路站点

筹备了2年,如约城际巴士新增开知识城至天河、越秀通勤线路,目前开通了中新知识城至天河、越秀的单程线路,逢工作日发车,首站发车时间为7:30和8:00。车辆投入了49座大巴车,直达各公交站、地铁站,班次提前预售7天,单程票价15元。

黄埔知识城至越秀、天河通勤线路站点

为满足广州至肇庆大旺通勤线路乘客需求,广州巴士集团粤港澳公司如约城际巴士还增加了通勤线路的班次,广州至大旺线路发班时间早至7:30,大旺至广州线路发班早至6:30,班次多达12班,售票仅需20元,全天各重点时段均有班次,持续保障市民的出行需求。

结合柯木塱南路上的企业员工反映出行方式单一等情况,一汽巴士二分公司经实地走访调查市民出行需求后,2月21日,“柯木塱南路环线”如约线路正式开通。如约线路途经站点包括地铁高塘石站、高普路中站、高普路天盈路口站、高普路软件路口站。运营时间为7:30-9:30以及17:00-19:00,票价2元。该线路途经高普路、软件路的各大工业园、网络产业园、天河软件园、中国移动南方基地等。

“柯木塱南路环线”如约巴士

定制线路的开通为市民日常出行带来更多便利。广州公交集团提醒,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可在微信搜索“如约城际巴士”按需购票。如需定制线路,市民可以通过“广州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菜单中的“公交出行”-“如约巴士”进入“广州如约巴士”微信小程序,在“我要定制-发起定制”在线填写出行需求,达到线路开行条件后广州如约巴士将第一时间予以告知。

转自 |羊城晚报、金羊网、羊城派

文字 |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严艺文 实习生 赵鑫娆 通讯员 公交宣

来源: 羊城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