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wifi适配器是什么意思(佳能wifi适配器怎么用)

自从今年八月份在佳能中国官网看到要出W-E1 WiFi适配器的消息,一直就密切关注,到十月份终于见到带WiFi适配器的7D2新套机。图为模特展示的W-E1适配器。

这次佳能新出的W-E1适配器是一款廉价新品,相对于之前应用于5D3和1DX的适配器,约合人民币300元的官方定价可谓良心。图为W-E1适配器背面。

得知W-E1可应用在EOS 7D Mark II、EOS 5DS以及EOS 5DS R数码单反相机上,就一直想入手一款解决7D2的无线传输问题,以方便现场发稿。日本购物网站、某宝、奶茶家都关注了,一直没有货,某宝有套机拆下的要价499,直到周四,奶茶家上架W-E1适配器,而且是299元的良心价,果断入手,没猜错的话这是奶茶家出的第一枚W-E1适配器。图为W-E1适配器和外包装。

由于之前已经详细研究过使用方法,7D2固件已经升级到了最新版本,周五一早W-E1适配器到货后直接上机试用。图为W-E1适配器自带说明书的使用前注意事项。

佳能推出的W-E1适配器为SD卡形状,直接插入相机的内存卡插槽中即可使用,但需要说明的是该卡没有存储功能,记录照片只能应用CF卡,而且只有CF卡在卡槽内时,W-E1适配器才可以连接智能手机或者电脑。图为插入SD卡槽的W-E1适配器。

插入后在相机设置菜单中可见WI-FI功能选项。

进入后可选择智能手机或者电脑,需要指出的是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需要安装Camera Connect应用程序,电脑则需要安装EOS Utility软件。

接下来是选择连接方法选项,可根据情况选择连接WiFi或者使用相机自带热点轻松连接。

选择连接方式,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即可。

成功连接后,即可通过安卓手机浏览相机内的全部相片,并根据需要选择传送到手机,也可以通过手机遥控相机进行拍照,享受无拘无束自由传输照片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