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车大概花多少钱(电焊要多少钱)

随着工业的发展,传统的电焊、氩弧焊已经逐渐被更加轻便快捷的激光焊接所替代,目前最主要的两种激光焊接机和手持激光焊接机,其中激光焊接机是目前市场上应用最为广泛的一种,它之所以能赢得广大市场的认同,是在于它突破了工作台的限制,使用起来灵活方便,且焊接效果好且效率高,不需要太多的技术,普通的女工也可以轻轻松松操作。

随着激光焊接机的需求越来越大,鑫德激光作为一个锂电池激光焊接机制造商,每天都会收到很多关于设备的咨询,尤其是2000W的龙门连续激光焊接机需要多少钱?

2000W激光焊接机主要包括:激光器、冷水机、控制软件、焊接头、机柜等,通常我们都是成套销售的,2000W的龙门激光焊接机的价格是17万起步,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价格也会有相应的变化。

激光焊接机的价格和激光功率有关,功率越高,价格也就越高,除此要考虑设备的价格外,还要考虑设备和配件的牌子,鑫德激光一般都会配备创鑫的激光器,不同的品牌会导致不同的激光焊接质量和使用寿命。

激光焊接机采用了科学的设计,确保了最少的空间和最大的灵活性,使其成为了目前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新宠儿。

鑫德激光2000W龙门连续激光焊接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