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元股是什么水平(8元左右的股票)

之前有推荐小白马皇氏集团,后来从4.5元附近到6.3元,30%的涨幅空间。因为从技术面、业绩和成长性都是不错的。最近它进入了调整,我预计会到5元左右,所以需要分析另外一只小白马,际华集团。

仔细看,所有均线都在120日生命线之上,而近一个月的成交量都在放大,说明有资金进场建仓。

仔细数了一下,有8根上影线,也有两次强力的涨停封板,都说明了主力有做多的迹象。

该股的月K也有放量的迹象,重要的是底部起来才20%左右,这对于一个在启动的股来说,鱼头都没有结束。

如果按照技术理论,上方压力位应该在4元多,也就是30%-40%之间。

从主营业务来看,它是做军装的,这种一般没有关系做不了,而且,仔细看它的实际控制人,背景十分强大。

你想想,对于这样的背景,基本上不存在没有订单,而且也不可能退市。这样的低价,跟黄金坑没什么区别。另外,再来看看它的财务报表。

首先,按照年报,净资产是3.8元,而亏损的金额也在减少,这里说明在好转。如果按照季度和半年度,更加可以看出该股的业绩空间。

一季度从盈利1000万,变成今年的1个亿,增长幅度巨大。另外,再看看刚公布的业绩中报,也是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00%多。

说明二季度也是增长了5 6千万,这样的业绩,和未来的成长空间可谓是特别大的。

我觉得股市中不要老幻想翻倍、5倍、10倍,没有什么意义,因为很少。但是,20%-30%还是可以看得见摸得着的。

目前对于际华集团来说,整理洗盘的阶段也快要结束,4元的日子不远了,预计不到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