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鼠标套装什么好(鼠标键盘套装哪个好)

大家好,我是酷玩小新。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无线键盘鼠标套装的体验。

键盘,在办公场景使用频率是非常高的,选择一款合适的办公键盘对于提升打字效率和舒适度有着很关键的作用。

最近,小新淘了一套无线键盘鼠标套装,键盘应用了纤薄了机身设计,共有106键,键盘很轻,按键回弹快、不卡键,而且静音效果也很好;鼠标与键盘共用一个接收器,搭配使用能有效提升办公效率。

作为

ORICO忠实用户,电脑周边产品几乎都是它家的,拓展坞、增高架、移动固态硬盘、数据线等等等。小新也经常关注奥睿科的动态,最近新推出奥睿科无线键盘鼠标套装,小新也在第一时间入手了它。接下来的时间就随小新的镜头认识它吧!

在包装盒里,除了键盘和鼠标外,还有一节5号电池和7号电池,也就是说这款键鼠套装是通过使用移动电池供电的,无内置锂电池。

键盘整体为黑色,106键设计,厚度约为22.7mm,重量约为423g,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纤薄,整体显得非常的轻巧,非常适合移动办公使用,毕竟携带方便。

键盘底部设计有橡胶防滑垫,防止打字过程键盘移动,起到稳固的作用。键盘是通过7号电池供电的,无电源开关设计,只要接入电池键盘就会进入待机状态。

鼠标与键盘采用同色设计,表面做了磨砂处理,握持时刚好贴合手掌弧线,长时间使用没有不适感,很舒适,也不易粘指纹。滚轮应用了3D防滑橡胶材质,阶梯格栅式设计,防滑的同时静音效果也很好。

鼠标底部有防滑脚垫,耐磨顺滑。鼠标是通过5号电池供电的,同样无电源开关设计,即插即用。

键盘和鼠标共用一个接收器,接驳电脑时方便,也为电脑“节省”USB接口。无线设计,再也不用忍受打结的线材、移动受限的鼠标,让整个桌面更加整洁、美观。

键盘平放时有一定的弧度,让打字更舒适。

键盘整体106键布局,按键无冲突,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并没有因为按键冲突而影响到工作,而且多功能FN键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设计,组合应用多达12种媒体按键功能,如FN+F1打开播放器、FN+F11打开我的电脑,能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再搭配新一代巧克力键帽,手感蛮舒适,按键声小,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入门级办公键盘。

鼠标默认1200DPI,办公的话够用了。鼠标左右键按压时机械式段落点击感还蛮不错的,回弹清脆,使用过程并没有发现有异响,浏览网页时滚动滚轮顺滑,没有漂移现象发生。

总结

键盘、鼠标在办公场景下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纤薄、静音效果是小新选择办公键鼠时最重要的标准,奥睿科无线键盘鼠标套装刚好满足我的需求,键盘整体显得更为轻巧,移动办公方便,按键不卡键,打字也舒适,声音微弱;再搭配无线鼠标使用,浏览网页、做表格得心应手,顺滑,让我更高效地工作。

总之,奥睿科无线键盘鼠标套装在百元价位内是有自己优势的,性价比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入门级办公用的键鼠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