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阿尔法多少钱(东风阿尔法车价格)

随着今年3月份的风行T5 EVO的上市,东风风行品牌旗下的车型开启了换用全新车标的序幕,前不久更换新车标的菱智车型上市,8月11日,启用了新车标的菱智PLUS正式上市,新车命名为菱智PLUS旅行版。

此次上市的菱智PLUS旅行版共有四种不同配置车型,分为7座和9座版本,价格区间为9.19-11.19万元,和此前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在外观上,新车型除了换了新车标之外,还增加四种全新的颜色之外,而在整体造型上则还是和老款一致。

菱智PLUS整个外观最抢眼的就是前脸部分的造型,因为酷似老款丰田埃尔法的设计,被称为是“东风版的埃尔法”,如果不看车标,新车的前脸确实很难一眼分辨。

不过车身侧面并没有继续埃尔法的设计,这辆菱智PLUS的车身侧面和车尾的造型则是更接近现代旗下的辉翼H1,整体造型轮廓比较方正,使用了双侧侧滑门的结构。

在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40/1920/1920毫米,轴距为3198毫米,属于中大型MPV的水平了,除了车上长度之外,其余尺寸数据全面超越了别克GL8,而相对更为方正的造型,让其内部空间也要更大一些。

内饰部分,此次上市的菱智PLUS旅行版除了方向盘上使用了最新的字母车标之外,其余部分的造型还是延续了老款的设计,其中中控台的造型风格也是类似于老款的丰田埃尔法。

得益于尺寸上的优势,新车除了提供MPV车型常见的2+2+3的7座版本,还能提供2+2+2+3的9座版本,有着更好的实用性。

动力配置上,新款车型延续了老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00牛·米,全系匹配的都是6MT变速箱,依然没有自动挡车型。在底盘结构上,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五连杆螺旋弹簧整体桥式后悬架,采用前置后驱的结构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