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5换门把手多少钱(艾瑞泽5换一个门把手多少钱)

近几年,随之自主品牌的迅速崛起,让很多人对国产车刮目相看。在10万级别的SUV领域里面,自主品牌的选择非常多,可以说是物美价廉。很多车型也是常年稳居销量榜首,相比同级别的部分合资车也是丝毫不逊色。除了SUV车型之外,国产家轿在价格方面也是越来越亲民,而且物有所值。现在我们来说一下这款5万出头的国产家轿,配真皮方向盘,这颜值还挑剔什么?今天我们的主角是奇瑞—艾瑞泽5 2019款 改款pro 1.5L手动青春版,厂商指导价5.99万,目前部分市场终端优惠在五千元左右。那么这款车在各方面的表现怎么样?现在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首先是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扁平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表面设有一根连接车标贯穿的镀铬饰条,内部是黑色的蜂窝网状结构,简洁而又不失质感。两边是开眼角式的大灯组,远近灯均是使用卤素的光源,带有透镜装置装饰,还有LED的日间行车灯。下面两侧是导风口,上面设有镀铬装饰点缀。凌厉的前保险杠造型,机舱盖上隆起有线条,使前脸带有一丝运动的气息。

车身侧面,车身采用上扬式的双腰线设计,连接门把手一直延伸到车尾。让车身呈现出一个前低后高的姿态,则显得更加动感。后视镜上集成有转向灯带,高配车型带有后视镜加热。17寸的五幅式铝合金轮毂,辐条上做了一丝黑色点缀,使车身显得更加动感。

这款艾瑞泽5的定位是一辆紧凑型车,车身尺寸的长 宽 高 分别为 4572mm*1825mm*1482mm,轴距为2670mm。空间方面,满足日常的家用没有问题,对比同价位是数一数二的。车内使用仿皮材质的座椅,内部的填充物厚实饱满,乘坐的感受还是非常不错的。后排座椅仅支持整体放倒,后备箱容积达到430L。不足的是,后排没有独立空调和USB电源接口,而且中央地台隆起较高,影响中间乘客的舒适感。

车尾部分,两边是饱满的尾灯组,中间是镀铬的饰条连接,形成一体式的造型。车尾上微微凸起的小鸭尾造型,搭配宽大饱满的后包围,让整个车尾显得更加立体。整车采用隐藏式的排气管,单边单管出气的形式,若是换成外置的尾喉效果会显得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中控台上覆盖有大面积的金属饰板。车内采用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在布局上显得更见年轻时尚。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两侧是控制的按钮,握柄处使用真皮材质包裹,手感非常细腻。机械指针和形成电脑结合的仪表盘,采用黑底白字的样式,显示的效果清晰明了。配置方面,胎压显示 ESP车身稳定系统 驻车雷达 定速巡航 上坡辅助 刹车辅助都有,但是手动青春版车型是没有配备倒车影像的,这对于新手司机来说的比较尴尬的。

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6匹,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还有CVT无级变速箱车型可以选择,排放满足国六的标准。悬挂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不足的地方是,噪音较大,底盘偏硬。不过这个价位的车,哪里能顾得那么周全呢,车无完车,就这个颜值还挑剔啥。

对于这款车你又有什么看法?留下你的看法和广大车友们一起交流吧!喜欢汽车请关注我,每天更新实用的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