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晚泥工黄秋生(做一晚泥工黄秋生原唱歌词)

其实做一晚泥工种歌不是黄秋生唱的,而是刘冠传的杰作。早於2000年他经常出现在雅虎语音聊天室,现场演唱多首不文歌曲,惹来部分网友不满,继而骂战不断...

其实做一晚泥工种歌不是黄秋生唱的,而是刘冠传的杰作。职业:网络歌手 真实姓名:刘冠传(详见极丑恶条目) 活跃时期 2000年至今。历史;早於2000年他经常出现在雅虎语音聊天室,现场演唱多首不文歌曲,惹来部分网友不满,继而骂战不断,其后他又经常以昵称理查出现在台湾的雅虎即时通聊天室,但作风仍不变,抢麦克风以国语高唱改词歌曲,被部分台湾网友冠以「小香肠」的称号,其多首作品於早期下载歌曲软件流行的年代已开始流传。到了后期,因刘冠传创作了多首侮辱台湾女性的不文歌曲并於YouTube网站发表,包括《夜来吹》(原曲《夜来香》)、《西门町炮兵》(原曲《世界第一等》)、《x.a童年》(原曲《童年》)、《一起去z.a》(原曲《何日君再来》)等等,遭到不少台湾人的非议,结果刘冠传在YouTube的帐号亦遭到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