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的最大排量是多少钱(车的最大排量是多少-)

6W左右预算可选择的车型很多,进口国产都有。在这个价格区间竞争的一般是中大排量车型,而今天这个局面被高金GK1200打破了,它以超公升级的身份加入了这个战局。售价为6.58W,它的加入会是虎入羊群般的厮杀吗?咱们先看车,后面评论区大家聊。



高金GK1200是目前国产超公升级车型中最便宜的一款,这个价格对比它巨大的排量来看,让很多车友不能自拔。


再者它的复古外观韵味很足,同时车体饱满,有种厚重的力量感,这种感觉是小复古不能给你的。外观细节上像精致的前挡泥板、辐条真空轮毂、鱼雷排气以及黑色发动机上的切削工艺等等,都为颜值加分不少。


虽然GK1200是复古车定位,但配置并不复古。配备了滑动离合、电子油门,有着ECO、Sport两种骑行模式,同时还实现了定速巡航功能。除了标配ABS之外,还有ASR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加持,这对于一款超公升级车型来说很重要。因为超公升级的动力强悍,如果油门误操作很容易出现打滑摔车的意外,而ASR可以在打滑的瞬间介入抑制多余的动力输出,从而保障骑士的安全。


整车最让摩友关注的就是它1222cc的并列双缸发动机了,有着65kW/6500rpm最大功率以及108N·m/3100rpm最大扭矩,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出GK1200的低扭爆发是它的亮点。


至于不足,就是它的脚踏较低,弯道极限小,不过这也能理解,毕竟GK1200是复古车定位,极限的运动体验对它来说不重要,再有就是它的仪表在切换显示模式时反应有点慢。整体细节还有提升空间。当然这些不足是基于试驾活动中的工程样车而来,量产版具体咋样等我们拿到实车再为大家测评。



同价位区间的还有起售价为5.58W的贝纳利幼狮800,作为幼狮500的换代车型,幼狮800有着更好的动力系统和配置。754cc并列双缸发动机可输出56kW/8500rpm的最大功率和67N·m/6500rpm最大扭矩。整体输出偏向中高转速,是一款注重运动玩乐属性的复古车。


它配备的Brembo制动系统,是我觉得最香的配置。捏动刹车拉杆时,你能清晰地感受到制动力随着手指力度的变化而线性增加,这感觉让制动时的信心大增。


幼狮800的短板就是它的续航里程,匀速骑行油耗在百公里5L左右,但激情驾驶状态下就不能保证了,一般情况下230km就必须要找加油站了,不然你就只能推车了。所以幼狮800更适合城市刷街,短途郊游。


Svartpilen 401(黑箭)5.18W


这个价格区间还有进口身份的胡斯瓦纳401(黑白箭)售价5.18W,它的外形设计很新颖,在复古基调之上还有着未来科技风,这种时尚的感觉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眼光。

Vitpilen 401(白箭)5.18W


动力单元搭载了KTM 390的平台,373cc单缸发动机可输出32kW/9000rpm最大功率以及37N·m/7000rpm最大扭矩,有了这套动力系统称它为小钢炮不过分吧。而且整备质量也只有158kg,进一步放大动力效果。黑白箭还配备了双向快排系统,这在同级车型中还是比较罕见的。


总体来看,胡斯瓦纳401的运动玩乐属性更为明显,非常适合那些对操控、动力有着更高要求的骑士把玩。提醒一句,如果您是个身高体胖的骑士建议谨慎选择,因为骑起来的效果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样。


在这个价格区间还有很多车型值得关注,如果是我有6W预算的话除了GK1200之外,我可能还会考虑进口的中排量车型,虽然动力会弱一些,但在品控和骑行质感方面有着更好的优势,选车时排量只是众多选项之一,并不是全部。一定要搞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是更看重动力还是更看重品质或者是售价切勿盲目决定,最好亲自试骑一下选中的车型。毕竟鞋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同价格区间您选车时更看重什么属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