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加成多少(增幅16加多少)

大话西游2玩家晒出极品装备属性,16级大力武器加成攻击达到98%

大家好,阿暴又来和大家闲聊了。今天我们依旧和大家聊一聊几率的故事,今天的几率先从一个铃铛说起。某日夜深人静,世界和系统一片寂静,有位玩家刷铃铛打破了这片宁静,这位名为“傲天”的玩家发了一张超级藏宝图,并说道:碎片没人挖吗?开个头。


于是几率这这样开始了。很快世界一片沸腾。


第一张超级藏宝图下去,神兽碎片就已经到手了。引得世界一片#24,这位玩家也是见好就收,系统再无消息了,看来大家都要学会知足常乐啊。


再来看看这把16级武器,求超越。大力双忽视武器,连击率20,忽视防御几率84.2,忽视防御程度81.3,基础攻击+15600,要知道这样一把底子武器,在没有龙族的时候,这样的大力武器可是堪比4破5破的。

再来看看蓝字,也是十分细节,蓝字附加攻击421。绿字炼化加成攻击60,开光武器,炼器属性加成攻击37.9。整体属性加成攻击97.9,别的不多说,就这样的加成攻击属性,有几个能超越这把武器的?


同样求超越的还有这把6级神兵多情环,特技紫气贯虹可以冒充5阶仙器,蓝字强力克水22.4也是令人羡慕,再瞅瞅这炼器狂暴几率23.3,就问问有几个能超越这样的狂暴几率的?只可惜是风系狂暴几率,看来几率总是爱和人们开玩笑。


地宫积分换神兵总是换到垫底,于是这位玩家另辟蹊径想要换丸子宝宝试试,如果能换到吉祥果那可要比换到垫底神兵划得来多了。只可惜连着三个都是俏魁娘,不知道这位玩家现在心里作何感想呢?


真是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瞅瞅这位五开党,干脆直接随机换地宫积分。运气来了谁也挡不住,五个号都各上了一次电视不说,居然其中一个号还换到了最高奖励小黄鞋藕丝步云履,这运气不服都不行。

不得不说,运气这是,都是人各有命,运气好的时候做什么都顺,点儿背的时候那真是需要烧香保佑。阿暴在这里祝大家能有好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