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863什么时候开盘(002217今天开盘价位)

今日沪指小幅低开后反弹翻红,午后在银行等权重股反弹下涨近1%,中小创为代表的创业板指数更为强势,全天高开高走收盘大涨近3.5%。上证50则继续调整,今日缩量企稳,收十字星,未再创新低。

上周证监会未签发IPO批文,早盘次新股人气龙头天永智能(603895)强势四连板,并带动高位的次新股集体反弹,超跌反弹龙头智慧农业(000816)超预期高开5%,开盘后直线秒板,中毅达(600610)一字板开盘,超跌股再度大涨,吉峰农机(300022)封板,助攻农机板块走强。周末多家公司披露高送转预案,早盘环能科技(300425),塞力斯(603716),崇达技术(002815)封死一字板涨停,今飞凯达(002863)快速涨停,带动高送转板块涨幅居前,锂电池概念股也迎来集体反弹,收盘超过10只个股涨停。

1、智慧农业超预期六连板引领超跌股 欢乐海岸1.5亿高位接力

超跌反弹龙头股智慧农业上周五爆量尾盘涨停,今日该股5%超预期高开。开盘后被数十万手大单瞬间封板,成功走出六连板。成交回报来看,欢乐海岸大佬今日现身该股,中泰深圳欢乐海岸、中金云浮东堤北路、华泰深圳荣超商务中心、华泰深圳分公司等四个关联席位今日合计买入1.54亿元。深股通席位今日卖出4200万元,上周五主多的中信上海分公司、华泰上海天玥桥锁仓未出。

2、天永智能四连板领涨次新股 银河杭州天城东路主买2700万

近期开板次新股天永智能今日开板后强势秒板,缩量封住第四板并直接带动次新板块强势反弹。三日成交回报来看,银河杭州天城东路今日主买2700万做多该股,华鑫广州广州大道买入1660万助攻涨停,南京杭州新塘路今日买入1350万元。前两日主多的海通蚌埠中荣街、中原北京酒仙桥等席位悉数锁仓。

3、锂电龙头赣锋锂业带动板块反弹 机构席位大买6900万

锂电池板块迎来集体反弹,龙头股赣锋锂业(002460)今日高开高走,开盘半小时后即强势冲击涨停,虽未能封死,但仍被强势买盘在高位承接,并于中午收盘前成功封板。成交回报来看,一家机构席位主多买入6900万元,中投南京太平南大买5400万助攻涨停,华泰上海静安威海路也买入4900万做多。卖一也为一家机构席位,出货5600万,该股今日龙虎榜净买入1.28亿元。

同花顺(300033)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今日现身11股,机构专用席位今天净买入1.51亿元。天齐锂业(002466)、江粉磁材(002600)、盈趣科技(002925)、凯利泰(300326)、星源材质(300568)、赣锋锂业、石英股份(603688)等7股呈现机构净买入,买入额达2.16亿元;通威股份(600438)、圣达生物(603079)、新奥股份、中国中期(000996)等4股呈现机构净卖出,卖出额达6518.98万元。

巨丰投顾指出,今日两市上行过程中成交量快速萎缩,说明大盘仍有震荡的需求和过程,这也比较符合历次节前的运行规律。因此,节前市场或将继续缩量运行,短期有望止跌企稳下,部分超跌个股存在交易性机会,可重点跟踪和把握。

和信投顾则谨慎认为,今日的普涨反弹是超跌因素所引发。对于目前的A股市场,可以说结构性股票的大幅度破位,使得市场亏损面明显增加,而从短周期来看,由于时间因素的春节因素临近,参与者的量能需要密切关注。从短期市场影响来看,我们认为年报因素、外围市场、股价分化现实性等将继续影响市场,而这一切关键的因素将体现到市场量能上。如果量能不能出现改观,这种博弈的反弹将较为有限。不排除市场品种股价的继续深入分化,因此从投资策略来看,密切关注量能指标变化,回避边缘品种风险,稳健投资者节前总体战略观望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