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大滑翔摩托车多少钱一台(哈雷摩托大滑翔多少钱一辆)

还记得去年年底,在温岭钱江总部的新车发布会上,他们的产品经理曝光过一台大排量巡航车型“闪700”吗?那会还只是一个手稿的样子,最近笔者收到爆料,闪700的最新进展来了!

这一次收到的图比之前的手稿图稍微好那么一丢丢,这张图是不是很有哈雷内味?再加上大头罩和大尾箱之后,依托比较大的尺寸营造出非常经典的美式公路巡航的氛围。很有哈雷滑翔的那种味道,其实我个人觉得闪700如果是这种风格,还是比较出彩的!

第二张图就和闪500比较相似了,虽然给车头加上了灯罩,但依然能够看到闪500的影子。从发动机的边盖判断,应该是搭载追700同款的双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扭矩比较大,68.2Nm的扭矩可能会在这台巡航车型上发挥出更好地表现。

从目前的国产巡航车型市场来看,大排量车型不是没有,而且有很多,但是多半都是小品牌,并没有一个非常有说服力的大厂之作。或许钱江闪700将会成为这个领域,国产车型的一款拳头产品。

闪300的成功让钱江看到了巡航摩托车市场的潜力,闪500的改款也进一步证实了钱江想要继续在巡航车型领域深耕下去的策略。另外钱江还和哈雷戴维森有着某种合作,哈雷可是巡航领域的大佬,所以将来会不会从哈雷那里拿到一些技术经验用在自己车型上,也是很值得期待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