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肥仔机油需要多少钱(哈雷肥仔用多少机油)




由于疫情中断一年的Mooneyes改装车展在几个月前又来到了横滨Pacifico Yokohama 展览中心的大厅。这是全世界都瞩目的定制车展,向广大机车爱好者们展现了独特的日式改装风格。


这辆来自 Custom Works Zon 的复杂得不可思议的哈雷肥仔获得了两个奖项——"最佳外观奖",以及"最佳细节奖"。从图片中很容易看出原因。



CW Zon 的奇才 Yuichi Yoshizawa 和 Yoshikazu Ueda 为客户定制了这辆车,并以中世纪的盔甲为灵感。它以 103 ci Twin Cam Harley-Davidson Fat Boy 为基础,被称为“Huracan”——西班牙语中的飓风。


Huracan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遍布全车身。



在发动机的左侧,是一个手动换档杆,仅此一项就很出彩。手拧轴、铝制旋钮、装饰性黄铜盖显示出惊人的工艺水平。




减震隐藏在手工制作的前灯罩后面,这个灯罩模仿了越野摩托车上的前灯罩。这似乎是一种奇怪的流派混搭——但出来的效果非常不错。


CW Zon 制造了一套新的无把立的车把。他有着带黄铜装饰的把手和集成的微型开关。车把中间是来自 Motogadget 的数字仪表,以及空档和机油警告灯。



Huracan 的车轮自然也是定制的,由铝加工而成。在CW Zon 风格中,它们的尺寸非常夸张:前部 21 英寸,后部 23 英寸,配备 Avon Cobra 巡航轮胎。他们不得不修改后摇臂以适应加大的后轮。



顶部的是一整套手工制作的油箱和座椅。Yuichi 和 Yoshikazu 先搭建了一个框架,然后用钢塑造出了最终的成品。



顶层的镂空装饰中可以看到由 Kamikaze Pinstripe 设计的精致金色图案。座椅是由 Kuurei Yonsoku 完成的。


然后是几乎充斥了全车身的雕刻,由 Silver Smith Fin 精心制作。从雕刻金属到黄铜装饰,优雅地相得益彰。



Huracan 既优雅又野蛮,证明了 CW Zon 在改装领域中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