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应创造用的什么LED(必应创造股份有限公司)

说到春节贺岁片,

不得不提逆袭的黑马——《流浪地球》

如果地球被流浪

新地球会是怎样的呢?

小编在林俊杰的《圣所》演唱会找到了答案


cover by Young杨杨


最近林俊杰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频上热搜

#张靓颖浓妆助阵#

#胡彦斌现场教学#

林俊杰专业修音响+行走的CD征服全场


台北场震撼开场

而征服在场观众的不止是JJ的美声

更是现场的舞美灯光

粉丝纷纷喊要给灯光师加鸡腿!


@暗夜之城黑哈奇士:心灵的圣所吗?给灯光师疯狂加鸡腿!


@kkko可可:这个舞美,让我沉醉在圣所的灯光里吧!


@DJsandy怡:#JJ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唱的很棒,现场团队的灯光音响氛围做的也很棒!

—嗝~灯光师说可以了可以了,吃得有点饱—


圣所演唱会的精致不止在此次台北场体现,早在去年的武汉场,就给武汉的观众朋友带来最极致的视听盛宴,汇集超过400平米LED屏、820颗各种型号的舞台灯光、超过150只世界最顶级的L-ACOUSTICS音箱组成的扬声系统,整座占地超350平方米的“圣所”舞台重装空降武汉。

据悉舞美一手由打造五月天鸟巢演唱会的必应创造舞美团队打造,由壹品冰屏作为主屏打造成的绚丽舞台,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震撼。舞台侧方,变化万千的灯光设计与壹品冰屏投射的影像完美搭配,让观众感觉偶像就在自己的身边唱歌,营造出王者回归的磅礡气势。



早在2015年林俊杰台北演唱会就呈现过《新地球》概念舞美, 将舞台打造成浩瀚银河系。




在舞台设计上,大胆直接地在舞台正上方悬吊上一层层能升降的“伽利略土星环状钢梁”,让舞台看来就像是无边无际的浩瀚银河,成功营造出JJ想呈现的“新地球”。




cover by Young杨杨


此次的“进阶”版的新地球带给我们更大的震撼与想象,如果地球要被流浪,新地球一定要打造得这般绚烂!




下面请大家把手机90°转正,欣赏一波美图!

3

2


1





cover by 学拍照的一只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