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开车到深圳多少钱一个月(广州开车到深圳要多少钱)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想法。有时候甚至突然就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是旅行得花钱花时间的呀?最后就不了了之了。这里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个穷游的玩法,也是经验之谈。

刚刚好周六末两天假,笔者做了充足的准备。周六下午简简单单收拾了一些徒步必需品,带个包买了一张最便宜的广州到深圳的公交票。AA巴士或者涂妈妈巴士之类的,买票也简单,手机APP下单即可。

两个小时左右的车程花了不到30块,到了罗湖区后,直接买了一张通往南澳岛公交,有点远。车票20块。这里离东西冲还需要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路程。所以笔者在南澳岛的新大社区找了个小旅馆。大概60块钱,不开发票那种。价格便宜,岛上民风淳朴。岛上有很多家庭式的餐饮海鲜馆,不贵,都是本地的。

附近渔民出海归来的收获


附近渔民出海归来的收获

笔者晚上出门刚刚好碰到一些旅友,闲聊甚欢。于是一起去AA制吃了一顿海鲜大餐。每人花了45元。吃完后去夜市买了第二天必备的食品水果和水。花了大概35块左右。因为徒步路上的卖的很贵。

花蟹


海螺丝

回到旅社美美睡了一觉,第二天坐公交到达西充游场。大家千万不要学笔者从西冲的尾端小路抄进去,抓到了是要补票的,建议大家走正门。在游泳场玩了两个小时。风景还挺好。

游泳场沙雕


游泳场很干净

然后从一个角落的铁丝网钻出去开始东西冲之旅。

西冲一景


东西冲一景


东西冲一景


东西冲作者本人


东西冲一景


东西冲打卡之地

东西冲打卡地

徒步必经之路


到达东冲


东冲入口之处

笔者反着来,从西冲徒步到东冲,大概花了3个半小时。徒步路上很多团队。路线是免费的。路边有很多补充点。比较贵。整个过程很累,但是苦中作乐。趁早原路返回广州。

所以旅游根本不是很花钱,但是累就是真的。有机会大家也多多去走走看看,分享一下经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