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么系统还原(怎么还原系统win7)


今天下午,还原了2月10日备份的WINDOWS7x64位操作系统,系统和Office2013激活后,运行很流畅,相比WINDOWS10 x64 LOT LTSC2021系统快了很多!很多!

这个版本是UEFI导引状态下,安装时通过添加USB3.0驱动,磁盘格式GPT模式下安装的;安装时一定要修复UEFI导引启动!用的是冰封18.0网络版PE!激活用的是专门UEFI WIN7激活工具激活的。

因为,WINDOWS10 x64 LOT LTSC2021系统声音很小,无法正常视频浏览,所以,恢复WINDOWS7试试!

结果,还可以!

我今天晚上,发现一个问题,WINDOWS10 状态下,只看视频,文字编辑,CPU温度59°C,手摸铝壳机箱热热的,空闲时CPU占用率8%左右;而在WINDOWS7状态下CPU温度是50°C,手摸铝壳机箱凉凉的,空闲时CPU占用率0%左右;

充分说明了,WINDOWS10 下,即使你是在待机状态下,CPU也有后台活动;WINDOWS7则没有。

------鲁大师 Build V5.1020.1285.1127------

电脑型号: X64 兼容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精简版 64位 SP1

处理器: 英特尔 第四代酷睿 i5-4590 @ 3.30GHz 四核

主板: 华擎 H97M Anniversary

内存: 16 GB ( 金士顿 DDR3 1600MHz )

主硬盘: 三星 SSD 750 EVO 120GB ( 120 GB / 固态硬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50 Ti ( 2 GB / Nvidia )

显示器: IPS2400 L24A

声卡: 瑞昱 ALC662 @ 英特尔 High Definition Audio Controller

网卡: 瑞昱 RTL8168/8111/8112 Gigabit Ethernet Controller / 华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