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能玩什么游戏(gtx750能玩什么游戏)

现在电脑的硬件更新太快,同时游戏的配置需求也越来越高,这让一些条件不是很好的玩家很无奈,手中也不富裕,只能忍受面前那台早已过时的电脑主机,有很多好的游戏,只能看别人玩,那么本期就为低配置电脑玩家,推荐十款低配置单机游戏,虽然有的画面比较落后,但你那台过时的主机还是可以运行的,要是750ti显卡的话,就算高特效,这些游戏也可以流畅运行。


《古墓丽影9》

全新三部曲《古墓丽影》系列中,被视为最经典的一部作品。

劳拉的模样早已变化,身材脸型有模又有样,人物动作更加细腻。

除了人物造型,玩法也有很大升级,可以体验坍塌、悬崖、惊悚等场景。

最重要的是游戏剧情,不但流程长,每章节都有特殊意义。


《战地3》

《战地》系列具有转折点意义的作品,有更高的真实画质,更加细致的物理破坏系统。

当中的大兵人物不再僵硬,还会和你交流互动,还有自己的性格和特点。

单人战役中也能体验丰富的战场内容,包括战斗机空战,坦克地面突袭战等。

多人模式更是一个出色的游戏世界,支持大量玩家在线,体验巨大的开放性战场。


《虐杀原形》

在2014年之前,它是热门单机大作,玩法特殊,战斗系统非常刺激。

玩家将操控被生物改造的主角“A哥”,在开放性世界中,进行复仇和破坏。

还有的跑酷、滑翔、超级弹跳、投掷车辆等逆天操作。

最牛的还可以吸收NPC路人,然后变化外观,通过学习还能进化手臂武器,不是很酷?


《鬼泣4》

《鬼泣》系列最耐玩,也是最受欢迎的一款作品。

虽然画面不怎么样,但是战斗操作感很容易顺手,还伴随着增加战斗气氛的背景音乐。

还在它原有基础上,增加全新DLC内容,比如《鬼泣4特别版》。

里面的每一个主角都很有特点,战斗的招式也都很帅。


《质量效应3》

它是该系列最受好评的一部续作,欢迎程度远比现在的《仙女座》高。

里面最大的亮点就是女主角薛伯特,玩家俗称为“薛姐”,她在大结局中非常壮烈。

战斗玩法专注TPS射击,还稍稍加入了战术元素,能带领两个队友,随时能命令他们触发技能。

单人模式相对有自由度,只要完成主要内容,就能直接选择进入大结局。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

地图面积仅次于《侠盗猎车手5》的一款经典作品。

如果你的电脑带不动第五代的话,那它是很不错的选择,配置很低,不用独显都能运行。

虽然画面没法和第五代对比,但是这款游戏支持上万款MOD,可以随意修改游戏内容。

添加各种自己喜欢的人物和车辆,并且依旧支持秘籍代码。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

这款作品让很多《现代战争》的忠实粉丝,受到很大的影响。

因为传奇角色“肥皂”在故事一开始就牺牲了,普莱斯队长大发雷霆,一心要为他报仇。

游戏的画质方面有很大提升,武器音效也不再像以前那样,而枪声更响亮更清脆。

完成故事后,还能游玩离线生存模式,抵挡一波又一波的敌人,难度会随着波数而提升。


《荣誉勋章2010》

这部游戏的画质很高,而且还有很细腻的战场故事和战友兄弟情节。

它作为《荣誉勋章》系列中,首款现代战争题材的作品,内容和风格是崭新的。

里面也有很多让玩家记忆深刻的角色,比如“老妈”和“牧师”等。

在战斗中,如果涉及到破门的部分时,玩家可以选择方式和战术,总之它的细节很真实。


《鬼武者3》

一款最经典的暗黑题材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里面的主角竟然还有法国影星让·雷诺,游戏的内容非常精彩。

不管是战斗操控,还是剧情故事,都有很多出色的地方。

虽然画面是差了点,但这是十多年前的经典游戏,在当时算得上神作。


《极品飞车9》

《极品飞车》系列系列中,玩家视为最经典的一款作品,同时它的这种玩法和设计很成功。

不管是哪部作品,都会有真人美女参与CG剧情,而且这些人不是演员就是超模。

这款游戏单人剧情流程很长,局域网还可以玩家联机竞速。

它的难度相比现在这些新作,要相对较高,车辆的操控并不是很舒适。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十款中配置单机游戏的内容,如果对此你还有哪些不同想法,欢迎在评论中指出,每日持续更新中,想要了解更多游戏内容,那就敬请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