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和荣耀有哪些区别是什么意思(华为和荣耀有什么区别是什么)

很多小伙伴都搞不清楚“华为”与“荣耀”有什么区别,其实,荣耀手机是2013由华为推出的一个新品牌,主要是为了与国内的品牌进行对抗,而它们,都隶属于华为终端。那到底,“华为”与“荣耀”的区别在哪?

1:定位不同

荣耀与华为的定位有着明显的不同,荣耀手机主打年轻群体和性价比,价位大多在2000元左右。而华为是主攻高端市场和商务人士,价格会比较高。

2:技术差别

荣耀手机虽然享用华为的独家麒麟芯片,但在新技术和各种黑科技方面,华为都是优先享用的。比如像华为的NM存储卡,华为的中高端手机都会支持NM卡的扩容,而荣耀手机要么就是不支持,要么就只有MicroSD卡的扩容

3:销售渠道

华为手机主要在线下进行销售,而且近几年在国际市场也有很大的竞争力,也经常在海外举行发布会。荣耀手机主要是线上进行销售的,是一个互联网品牌,主要是以国内市场为重的。

4:屏幕不同

华为的中高端手机大多采用了OLED屏幕,而荣耀手机则是LCD屏幕,这种屏幕防水性能会比较弱一些。总体来说,华为手机的屏幕要比荣耀手机的屏幕做的高级一些。

5:拍照功能

华为手机拍照配备徕卡摄像头,随手就能拍出大片。而荣耀手机大多是采用AI超清摄像头。在成像效果上面,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手机和“荣耀”手机的差别了,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想补充的,可以在评论区跟我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