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环福福特售后服务电话多少(安庆环福福特4s店)

视频加载中...

4号上午,市民张先生高高兴兴来到了位于安庆市经开区中兴大街上的福特安庆环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取自己新买的轿车,可是看到新车后,却让他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了。

在这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门口,先期赶到的市公安局菱北派出所的民警正在向双方了解情况。张先生告诉民警,3号,他将车款9万多块钱全都付清了,并与4S店约定4号提车。没想到,提车的时候,张先生却发现新车的整个车身都沾上了银色的油漆,尤其是在车辆的引擎盖上更是明显。

(张先生同期声)我是红色的底漆,给我搞了一大堆像星星一样的银色油漆,而且不关是一个大盖,整个车都有,你看,整个车都有,包括玻璃都有,也不是一点点的小东西,而且提的是新车,你要讲是旧车,帮我搞掉就搞掉,我现在就是要求换车, 就这么简单。

在一旁的安庆环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就此事解释说,张先生的这辆轿车从3号起,就停在了公司广场上没有动过,在这期间,他们也没有使用过油漆,车身上为什么会沾上油漆他们正在查找原因。就张先生提出的换车要求,他们无法满足。

(福特安庆环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殷继华同期声)我现在想办法,把你这块处理好。你不关这块,整个车都是。我把你擦得好好的,然后你验车合格后,同时,再送你一次封釉。

对于这种补救措施,张先生不能接受。现场,民警建议双方先进行进一步协商,如果协商不成,张先生可以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张先生也表示了赞同。

安庆广播电视台天天直播记者祝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