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报驾照一般多少钱(广州现在报考驾照多少钱)

每逢暑假,许多学生朋友都会借这个“空档期”考驾照。然而考驾照却最怕遇到如下“坑人”场景:以低价为噱头招揽学车,驾校却在报名缴费后玩“失踪”;学车过半,驾照还没考上,驾校却突然倒闭,退费维权困难重重……为让街坊们享受到既安全、又有保障的驾培服务,“穗好办”App近日上线了“穗学车”服务,在广州考驾照再也不用担心被“坑”了!

据悉,“穗学车”服务由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主导,广州市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协会和广州市公共交通数据管理中心负责建设运营,是以维护学员学车权益为目标打造的学车新模式。学员只需要登录“穗好办”App--“穗学车”服务,花1-2分钟就可以完成学车报名。

为保障学员费用安全,“穗学车”将驾培学费交由银行、支付宝等第三方金融机构存管,并根据学车进度且经学员同意后,分科目划拨至驾校。如中途出现纠纷,学员可根据实际情况申请暂停学费划拨,合法权益得到了切实保障。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刘春林 通讯员:穗政数宣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