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汽车补牌照多少钱(抚顺新车上牌多少钱)

有网友致电抚顺传媒网询问,

在外地(北京)购买机动车,

是否可以回到抚顺

办理注册登记上牌照手续?


12月15日上午,就网友提出的问题,记者采访了抚顺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相关人士回答:可以,但登记车主的户籍必须是抚顺本地。

在外地购买机动车,可以回到抚顺注册登记上牌照,需要本人持身份证或者暂住证办理。办理地点位于东洲区章党街的车辆管理所。到车辆查验大厅交验机动车,然后到综合服务楼二楼叫号办理,办理中可以选择邮寄号牌办理快递邮寄手续,也可以选择号牌自取,如果自取当日就可以领取。


那么,

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

还需要携带哪些手续?

需要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机动车来历凭证的原件;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明或者进口机动车进口凭证原件;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或者免税凭证原件;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第三联原件。原件丢失的,收存其他任一联复印件并加盖保险公司印章,或者经登记审核岗签注“与原件一致”的其他任一联复印件;车船税纳税或免税证明,其中在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上签注已纳税信息的,提交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原件,属于按照《车船税法》规定予以免征车船税的,提交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车辆识别代号拓印膜。


网络图片


另外,代理人代办机动车注册登记的,还需提交委托书和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单位的书面委托需加盖公章。属于办理加装肢体残疾人操纵辅助装置的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注册登记,还应当提交操纵辅助装置加装合格证明。属于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还需提供相关主管部门出具的车辆使用性质证明;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应当提交的其他证明、凭证的原件或者复印件;政府事业单位购买的客车、摩托车需要政府主管部门审批(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