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熊猫人武僧(魔兽世界熊猫人武僧幻化)

作为曾喷过魔兽编剧梅森的硬核玩家,红衣小子一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被视为比设计师都了解《魔兽世界》的存在。而在最近,红衣小子突然在推特上,跟我们分享了他从“舅舅党”那边听到的10.0新版本消息,其中包括了新种族与新职业。

从红衣小子公开的消息来看,继巫妖王再怒的9.0版本之后,《魔兽世界》准备在10.0版本上线类似5.0的《熊猫人谜中谜》,即推出一整块中立区域,让某个第三方势力的新种族可以自由地挑选部落或联盟加入,而阵营战的玩法也将会变成更加轻度的竞争招队友模式。

同时,就跟熊猫人版本推出的全新职业武僧类似,10.0版本也会推出一个与恶魔猎手定位相仿的“唤魔者”新职业,该职业以汲取奥术法师的魔力为生,可以跟恶魔猎手偷取术士的技能相类似,偷取奥术能量来进行攻击并召唤一些异界生物,玩起来更像是法师与萨满的混合体。

其实,类似的设定早在《魔兽争霸》时期就有出现过,便是血精灵一族的破法者,他们拥有汲取敌对生物魔法力量的招式,还可以召唤龙鹰、凤凰等生物来协助战斗,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新职业题材。

对于红衣小子曝出的消息,网友持有半信半疑的态度:“巨龙版本不是龙骑士我不是很赞同”,“没有新性别我是不认可的”,“这不叫爆料好吗,每个版本不都在做同样的事吗?尤其7.0之后所谓爆料说不好听的就是暴雪自己超热话题为下版本攒点人气罢了。”……

鉴于红衣小子跟暴雪官方的暧昧关系,他这次爆料的新版本消息,很有可能是暴雪抛出的烟雾弹,用来测试当前魔兽玩家对职业的反馈,所以开放新种族跟新职业是没问题的,但破法者大概率会是下下个版本又或是未来可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