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依兰特发电机多少钱(05年伊兰特发电机多少钱)

对于众多国内消费者而言,无论是年轻一代消费者,还是老一辈消费者都对油耗十分在意,较高的油耗会影响到后期养车成本,毕竟没有谁的钞票是大风刮来的。



鉴于诸多消费者对油耗如此看重,买买君在本年度找出10款油耗较低的紧凑型轿车,并为大家进行一一盘点。那么,不妨跟着买买君的脚步一同往下看,对于有意想购买油耗低紧凑型轿车的朋友,这次盘点内容你绝对不容错过。

说到目前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上最为畅销的轿车之一,就不得不提及日产轩逸,凭借着 11月份总销量为42587辆,荣登日系品牌紧凑级车型中的销量王宝座。轩逸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提供了燃油版以及e-Power版车型给予消费者可选,其中1.6L燃油版本最大功率135Ps,而轩逸·经典版本最大功率则为122Ps,而e-Power混动版本则搭载1.2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PS,电机最大功率为136PS,最大扭矩为300N·m。



值得一提的是,e-Power系统类似增程式混合动力,发动机并不参与直接驱动车轮,仅限于用作发电,驱动车轮方面由电动机全程负责。在城市路况通勤下,NEDC综合油耗低至3.9L,买买君实测为4.0L/100km,加满一箱油行驶里程可达1000km,较低的油耗确实让买买君大吃一惊。

接下来登场的是来自“油电混动车型鼻祖”的丰田,在国内“南北丰田”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上投放了雷凌双擎以及卡罗拉双擎车型,这两款车型凭借着耐用、省油等优点备受国内消费者欢迎,而在价格方面也相对亲民,对于众多工薪家庭来说并不会带来更重的负担。



而在大家最为最在意的油耗方面,两款车型都搭载了丰田家族引以为傲的THS混动系统,通过行星齿轮巧妙地把电机、发电机、发动机三者相互连接,始终让发动机保持最佳工况,从而实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雷凌和卡罗拉身上受配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98Ps,峰值扭矩为142N·m,系统综合功率为122Ps,两者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0L/4.2L/100km(雷凌)、4.0L/4.1L/100km(卡罗拉),用户反馈油耗为4.0L-4.5L/100km(雷凌)、4.0L-4.5L/100km(卡罗拉),较低的油耗对于在意油耗的消费者而言,确实是个不二之选。

既然广汽丰田的混合动力车型上榜,自然就少不了广汽本田品牌的身影,为了弥补紧凑型家用轿车没有混动车型的空白,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从而诞生。


在动力系统方面,凌派 锐·混动所搭载的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电机、驱动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在中低速时,驱动车轮的任务就交给功率较大的电机,当速度达到一定时,发动机才直接介入工作,始终把发动机保持最佳工况放在首位。 凌派锐·混动综合功率为154Ps,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0L/100km,用户反馈油耗为4.1-4.4L/100km,在保证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相互兼顾的同时,具有丰富驾驶乐趣的i-MMD混动系统是这台车的最大乐趣。

雷克萨斯CT200h,作为雷克萨斯的入门车型,舒服、皮实耐用是它的优点,也是大家对他的第一印象。但是,说到油耗方面,其独特的混动系统保证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称它为进口最省油紧凑型轿车绝不过分。



在动力系统方面,雷克萨斯CT200h所搭载的是来自普锐斯的THS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代号为2ZR-FXE 1.8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为99Ps,最大扭矩为142N·m,以及配备可输出82Ps、峰值扭矩为207N·m的电动机,两者通过E-CVT变速箱协同工作。其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6L/100km,用户反馈油耗为4.4-4.7L/100km,买买君同事在道路顺畅且采取佛系方式驾驶时,百公里综合有待甚至低至3.3L/100km。

说到产品优惠力度大、擅长打价格持久战、油耗较低的美系品牌紧凑型轿车,就不得不提到在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榜上有名的别克英朗。



由于于国内消费者对三缸机十分抵触,为了弥补三缸机的天生缺陷,确保车内乘客获得较为舒适的乘坐体验。在动力系统方面,别克英朗在涡轮增压版本入门版车型就配备了汽油机+48V轻混系统,可在车辆起步过程中使用电机辅助,在一定程度上节省燃油。


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3L/100km,用户反馈油耗为5.3-5.6L/100km,在保证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相互兼顾的同时,别克英朗硬是把“油老虎”这顶帽子正式除下。

在家用轿车省油排行榜上,美系品牌除别克旗下英朗外,还有一个主打年轻化、运动感、且省油的雪佛兰科鲁泽。



在动力系统方面,2022款雪佛兰科鲁泽配备了3个动力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0T、1.3T以及1.5L自吸版本,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7、5.3、5.9L/100km,用户反馈油耗为5.3-5.6、6.5L/100km,既有带轻混+燃油版本、又有纯燃油版本给消费者选择,无疑让大家更喜欢它。

伊兰特作为现代家族紧凑型轿车中的佼佼者,凭借着省油耐用的形象深入民心,在国内市场一直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


在动力系统方面,现代伊兰特配备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广大消费者选择。其中,1.5L版本最大功率为113匹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5.4L;而1.4T版本最大功率为150匹马力,综合油耗分别为5.2L/100km, 用户反馈真实油耗为5.5-6.0L/100km。若然你需要一款拥有造型出色、油耗也不能太高的韩系紧凑型轿车,那么伊兰特绝对是个不二之选。

此次盘点的紧凑型家用轿车仅是冰山一角,国内市场上还存在着众多油耗低的紧凑型轿车,那么,在这8款紧凑型车型中,究竟哪款是你们的“心中所向”,不妨在评论区告诉买买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