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圣达菲18t油耗多少钱(09圣达菲18t油耗怎么样)

朋友前不久买了辆华泰圣达菲,开了一段时间和我分享了他的用车感受,下面我就为大家分享下他的用车感受。

对圣达菲最满意的就是隔音效果很好,颜值高,配置丰富,而且价格相对来说不高。最不满意的就是车内做工用料一般,车内异味比较强烈。

外观方面,圣达菲的外观设计还是很吸引人的,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宽大的前进气格栅配合镀鉻装饰条的点缀,整体非常时尚大气,而且外观非常耐看。

内饰方面,中控台全部采用了硬质塑料设计,整体塑料感很强,做工上也一般,接缝处缝隙比较大。中控台配置的液晶显示屏不是安卓系统有些失望,操作也不是很灵敏。

操控性方面,操控上比较顺手,方向盘轻重感觉适中,换挡时稍有些顿挫感。

油耗方面,目前行驶3000公里左右,油耗大概在7.8L/100KM左右,这样的数据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

动力方面,1.5T的动力只能说够用,不过家用完全够用,动力输出平顺性一般,换挡有明显的顿挫感。

总结,买圣达菲主要考虑的资金有限,当然它的颜值也吸引了我购买的欲望。还配置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天窗等。整体评价这款紧凑型SUV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适合年轻消费者的一辆代步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