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用苹果什么颜色的(明星的苹果手机都是什么颜色的)

声明:原创不易,禁止搬运,违者必究!

为了塑造一个品牌,或者说为了增加品牌的热度,产品的销量。很多手机厂商会斥巨资请明星、知名人物。国内手机厂商就有不少采取“明星效应”,真我的杨幂、华为的关晓彤、中兴的吴京等等。

要说苹果手机,似乎并没有国内的明星代言人,然而却有网友跑到苹果库克的个人社交媒体平台账号下,喊话库克请给李现支付代言费。作为苹果的CEO,库克此时也是懵了,哪时候请的代言人啥不知道,后面才知道是网友的调侃。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李现在个人社交平台账号上,发布了一个动态。图为李现的自拍照,李现手持iphone13手机。因为从后置的相机模组可以看出这是iphone13,双摄、对角线堆叠的设计。并且配文表示,“做一场胶片滤镜的梦”。

这只是日常的一个动态,但是作为明星,关注度自然也就高了。并且平常较为关注数码的用户,李现的自拍照,让人们忽略照片本身,而关注起这款手机产品。无形之中为iphone13代言了,苹果的拍照能力获得了认可。

所谓的无心插柳柳成荫,或许也正是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广告的时代,也让人们有了通病。这才有“代言”一事。库克也是一脸懵,赶紧进行了核对,才知道事情的原委。

苹果手机在国内市场,热度极高,可以说有不少的人都在使用苹果手机产品,之前网上一张照片,也曝光马云也在使用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受欢迎不是短暂的,从进入中国市场,一直到现在还保持极高的热度。这也向市场诠释了苹果的优势,自研的A系列芯片,性能、功耗的表现都很强劲,这是一个加分项。

还有IOS生态,手机运行的流畅度也得到了认可。并且苹果的拍照素质,一直是公认的。虽说一直采用1200万像素,相比国内手机产品,普遍的1亿像素,都具备优势。因为在顶级芯片超前的影像数据解析下,优秀的算法下,苹果手机拍照的成像效果真的非常不错。

像iphone13的影像系统,相比上一代也有一定的提升,不仅拍照方面,还具备电影效果。加入了背景虚化以及跟焦,也让手机拍照的可玩性更高。

目前iphone13也迎来了“降价潮”,这是苹果难得做出的让利活动。我们都知道苹果的保值度高,而这一次iphone13全系直降600元,对于已经锁定这款手机的用户,该出手了。

目前的iphone13是苹果最为强势的机型,距离下一代iphone14还有挺长一段时间,并且论性价比,还得是iphone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