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凯越中网多少钱(凯越中网多少钱一个)

5月21日,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凯越。新车基于通用GEM平台打造,搭载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33N·M,最大马力13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亮点与不足

亮点

1、整车外观年轻时尚

2、首次搭配CVT变速箱,油耗有望降低

不足

1、1.3L版本动力较弱

2、内饰廉价

作为别克入门级紧凑型轿车,新款凯越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飞翼式的进气格栅和直瀑式中网相搭配的设计都得以延续,L形的日间行车灯搭配展翼式的大灯组相融合,使前脸显得格外精神;车身侧面双腰线从车头延伸至尾灯,拉伸了整体的层次感;车尾有一个小压尾的设计,凸显了运动感。但车顶的老款天线又给这款车的颜值打了一个折扣。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 相比于老款凯越长度减少了47mm而宽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了40mm、24mm和11mm,应付日常驾乘是够用的。

内饰部分,全新凯越保持了别克一贯的设计水准,中控部分装配了7英寸中控大屏,副驾驶前方的面板采用了仿木纹的塑料饰板加以装饰,很有设计感。中控屏下方是空调的控制区域,整体布局规整,简单易用。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后排没有中央扶手,并且后排座椅的头枕设计十分老套,显得十分廉价。

新车不但搭载了安吉星系统、Carplay、百度CarLife还支持4g+wifi热点等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功能。此外,日常驾驶过程中经常用到的发动机启停、坡道辅助、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倒车影像配置,新凯越也都没有缺席。并且,全新凯越还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要知道这一配置在对手桑塔拉上,要到12.69万的2017款 浩纳 1.6L 自动豪华版的车型上才会配备。

新凯越将搭载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33N·M,最大马力13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原本老凯越上的1.5L发动机就有动力的问题已经受到诟病,新凯越的1.3L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比老款凯越还要低,不免让人有些担心动力是否够用。不知道未来推出1.0T发动机的版本会有怎么样的表现。

总结

全新凯越带着更年轻更运动的外形重新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中,智能互联方面和安全配置上也都进行了升级,并且首次装配了CVT变速箱,在节油性上可能会有所突破。面对捷达、桑塔纳的刚入级合资轿车的竞争压力,如果在上市之后能有个合适的价格,相信新款凯越能打动更多消费者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