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亚铁路什么时候竣工(泛亚铁路什么时候完工)

《人民日报》这个消息

就像冬日里的一把火

熊熊燃烧我的心窝

昆明到版纳,再无“异地恋”

不需打“ 飞的 ”

高铁说走就走

跨国高铁

在版纳,和全世界做生意

作为一条“跨国高铁”,泛亚铁路连接了马六甲海上丝绸之路,打通了中国与泰国、越南、缅甸等东盟国家的陆上通道,沿线的货物运输再也不用走海路或者欧洲转运,对我国经贸往来和对外出口发挥出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条跨国高铁的开通,也让版纳逐渐发展成为东南亚六国重要的交通枢纽,提升城市格局,催生大量的商机。

泛亚铁路规划图

图片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顺势新丝路,南腊新区打通云南旅游南向闭环》

http://www.cntour2.com/viewnews/2019/01/21/UWdocswXN5uSQOSpSBRT0.shtml

庞大的跨国贸易将把西双版纳变成西南经济重地。

版纳将广揽东南亚能源资源优势——丰富的能源产业链、矿石产业链、粮食产业链,人口红利产业链,物流大通道产业链及医疗产业链,成为国际大通道前沿,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一个普通人

如何才能赚“高铁”的钱

俗话说,汽笛一响,黄金万两。

要赚高铁的钱,需要有好的眼光,搭上这班车,钱途无限!

根据泰国旅游局公布的数据,2018年约1000万名中国游客赴泰旅游,预计为泰创收约5900亿泰铢,约为人民币1260亿!

资料来源:中国新闻网

《泰国国家旅游局:中国仍是泰国最大旅游客源国》

http://news.china.com.cn/2019-09/20/content_75226132.htm

中国人有多么热爱去东南亚旅游,约50%要经过版纳。

搭上高铁,未来千万客流,大小生意轻松拿下。

融创茂/实景图

曾经你错过北上广深的房子

就不该再错过西双版纳的好房子!

这里有几个关键词

距高铁站直线距离大约3公里

这是一个可以有效导入客流,又不会影响度假氛围的合适距离;

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实景图

度假区完美开业四年

累计接待游客量约2000万人次

这是一盘大棋!

占地约5.3平方公里,整个项目七大持有业态,融创乐园、傣秀剧场、融创茂、三甲医院、中小幼教育配套、山地酒店群和滨湖酒吧街。

目前建筑面积约62-132平米养生洋房、建筑面积约120平米住宅底商正在热销中……

融创乐园/实景图

傣秀剧场 实景图

三甲医院 实景图

山地度假酒店群 实景图

舒邦小镇--建筑面积约120平米

住宅底商,价格很亲民

位于度假区核心文化创商业街

低总价,潜力大

紧靠融创茂人气旺

实景图

曼陀香缇--建筑面积约62-132平米

养生洋房,自住投资两相宜

昆明冬天“雀”实冷,父母膝盖受不了

冬天适合版纳猫冬

一边度假一边养生

一边坐等高铁开通

实景图

冬日大惊喜

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

三天两晚 0元看房游

住星级酒店,享风情傣秀

食特色傣餐,游原始森林公园

购房成功还可报销双人往返机票

(仅限2人往返经济舱,机票总价不超过总房款2%)

VIP LINE :0691 - 8997777

项目地址:中国 · 云南 · 景洪 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

--抢鲜融创西南幸福通小程序--

晋升经纪人推荐好房赚佣金

扫描下方进入“幸福通”小程序

融创好房,幸福通享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备案名为“西双版纳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发公司为:“西双版纳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发有限公司”。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19年11月28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幢、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6、医疗配套已交付政府,目前已开业,仅供参考。医院的名称、建成时间、医疗规模、床位设置、营业时间、医疗条件、收费标准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医疗主管部门及院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7、教育配套已交付政府,目前已开学,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8、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高铁网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9、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10、本广告内容仅为提供项目相关信息,不作为任何要约或销售承诺,若涉嫌侵权,由第三方公司承担,我司保留对广告修改的权利。网络推广公司为:“天光云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曼君

责编:张曦 编审: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