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07年出了什么手机(2006年出的手机)

第一部手机:诺基亚(自带贪食蛇游戏的那种)。那时候的我在县城上高二,拿手机只是周末和家人通个电话,平时不和任何打电话,因为那是同学当中没有几个带手机的。

第二部手机:高考后上大学前爸爸给我买的波导手机,翻盖版的,当时买的时候两千五百多,爸爸说,拿上新手机好好学习,将来挣钱了,给他买新手机,现在的我已经走向社会好几年,还没给爸妈买过手机,说起来有点惭愧。

第三部手机:三星滑板式的。大三的时候,手机突然丢了,当时正是开学季,我清楚的记得当时校园里有好多卖手机的摊点,我就在老乡的摊点买了一部三星手机,唯一的短板就是只能安装电信卡。

第四部手机:vivo s75毕业后的两年,自己打工省下来的钱买了一部手机,很喜欢,后来坐公交的时候被小偷偷走了。

第五部手机:苹果6plus当时出5600元买的,本来不打算买,但是当时好面子,搁给现在,打死我都不买,这部手机记忆深刻,后来……

第六部手机:vivoy67,好像是一千八买的,用了三年,去云南旅游的时候丢在机场,这部手机里保存了我重要的照片,一失足成千古恨。

第七部手机oppo a9x,1550元买的,还送了好多锅锅碗碗,2018买的,现在还在用,真是越来越省。有句话说的很对,女人花钱的时候在娘家,挣钱的时候在婆家,但当自己真正挣钱了,有舍不得花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