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庄什么时候拉(什么是恶庄)

近期轻指数重个股为主,下午指数虽然回落,从盘面看问题不大,耐心持股,指数经过这两天大幅高开反弹,未来几个交易日反弹可能会放缓,反弹放缓之时就是调仓换股的好时机,后面个股反弹就会逐渐分化,不再是这两天普涨行情,起的起落的落。

因为最近疫情比较严重,主线机会可能还是新冠概念股,中药股我是中长期看好的,反弹还会持续,基建也一样,虽然这两天指数反弹基建不是很强,但前期指数大跌也没跌,耐心持股就是,其他板块概念不做推荐,持续性有待观察,短线可以自己去把握,高位的热点我不做推荐。

因为前期给大家推荐的地板股,所以给大家讲讲遇到恶庄股该咋办,没别的办法就是耐心等待,千万不要被洗出去,一定要调整好心态理性应对,恶庄虽然歹毒,但拉升股价时也非常犀利,有的一口气拉到顶,不会那么墨迹。

希望老粉帮忙转发下多谢,首次刷到的给个关注。

最后提醒一点建新仓一定要找回调的不要追,特别强势的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