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b站卡免什么意思(b站联通卡免流范围)

在喜获新闻采访资质月余后,奥一网又迈出了一小步,实现了轻型移动化!今日18时18分,奥一网移动端上线,网友可打开手机一览奥一全媒体新鲜热辣的原创内容。

或复制此链接到浏览器打开:http://m.oeeee.com/m.php?s=/m2/index/

奥一全媒体立体化传播矩阵成型

奥一网移动端的上线,也使奥一全媒体传播矩阵初步成型。该矩阵以“两端三微”为骨架,包括奥一网PC端、奥一网移动端、奥一网微博、奥一网微信公众号、奥一财经微信公众号。以奥一南都号、奥一南方+号、奥一头条号、奥一网易号、奥一搜狐号等为支撑。至此,奥一全媒体形成了多渠道、立体化的传播格局。

三大核心内容板块新鲜出炉

在移动端上线的同时,奥一还推出了“财经”、“求真”、“一评”三大核心板块。

财经板块以“做最有价值的财经新闻”为目标,深度挖掘财经领域热,及时报道上市公司动向。目前已推出《华夏幸福“爆雷”背后,“壕气”平安不差钱:只是8万亿投资中一部分》、《3.5亿私募基金陷兑付危机》、《楼市变天,房贷收紧、利率上调》等多篇热点报道,获得业界广泛关注。

其中,《联通B站免流卡缩水》、《小米经销商维权》等多起焦点报道获得企业积极回应,促进问题初步解决。

《求真》板块,探求事实真相,崇尚理性思维。这个板块聚焦民生领域热点,为基层代言,为百姓发声,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路”的落地实践。

该板块目前已推出《面点王喝出酒精味》、《网红大楼光污染》《办公区“网红智能柜”升级后侵犯用户隐私?免密支付引争议》等多篇热点报道,探求事实真相,为基层百姓发声,促进民生诉求解决,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一评》板块以事实为依据、以民生为视角,针贬时弊,击浊扬清,关注身边每一件小事,让新闻有态度、有立场、有温度。

目前已推出《游客被困事件频发需警惕,不是每一次都能及时获救》、《“双卫搭档”如何擦亮数字龙华“金字招牌”》《天然气进城中村,为何这么难?》等多篇评论,以我们的绵薄之力,推动社会每天进步一点点,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移动端小程序春节后上线

记者还获悉,奥一移动端将不断优化升级,春节后还将推出移动端小程序,方便网友找得到、可分享、体验感更佳。